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好人

在岁末,家里的网络还是没有处理好,奇怪,转换真的那么难吗?收费的时候又不见得那么便宜?这就是垄断的结果,都没有想到改善。现在是在校园里上网的。

开始了新学期,这个学期的上课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三。这次的讲师都是老男人,有很多共同点,比如:

1。喜欢用麦克风讲课
2。不喜欢跟着课本讲课
3。喜欢把周遭的时事与课文理论做应对
4。喜欢讲课的时候把脚跷在椅子上
5。有点没有按牌理出牌

所以,预见将会是很好玩的一个学期了。

另外,收到很多新年祝福的简讯,其中一则很温馨:

当很多人都在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数人在关心你飞得累不累。所以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善待自己。记得健康快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愿健康幸福。

对啊,我是在2008年飞得不高,但很累。最近搬进新居了,有很多负担的东西,真的压得脾气都变坏了。很多东西在牵挂,很多东西在担心,但有有股乏力的感觉一直在心头压着。。。很累,也很无助。希望,新环境就让一切万象更新吧。

但,只有在生活的低潮里,才可以让自己成长。只要过了这个障碍,生命就是成长了。我也不忘在这个长假里,积极的锻炼身体和精进,读书,运动和健身,把自己调养和预备好,以便可以在2009年高飞,走远。

明天,2009元旦,是个特殊的日子。就是,我爹在25年前的这一天离开我们,留下很多遗憾和惋惜。至今,我们还是很缅怀着这么一个好人。那一年,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印象都没有,我只有三岁多。

对,就是以“一个好人”来总结一个短暂但亮丽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