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贵人

第n次:
导师:我发现你的架构错了,前面后面都不能连接起来,所以很多东西要修改。
我:啊,那来得及么?快到期了。
导师:不用慌,我会帮助你的。

第n+1次:
导师:这里要加,那里要改;这边不对,那边不清楚。。。
我:。。。
导师:三天后,修改后再交上来。
我:我尽量。

第n+2次:
导师:小细节要注意,段落要分清楚。
我:好的,这些的问题不大,还有什么要注意的么?
导师:加这个,加那个。。。
我:。。。。

第nn次:
导师:你的考官不会很严格,你应该可以过关。
我:是噢,还是要做到最好。
导师:如果他给你A- ,我会给你A。

第nn+1次:
导师:做到怎样了?
我:要好了,还有什么要改吗?
导师:那就好。
我:我很感恩,看了别人的,很多漏洞,而我之前的漏洞都已经补好了。谢谢您。
导师:没什么,我也只是帮忙而已。

刚才:
我:明天我要去打印了,我前几天交的最后一稿有什么问题吗?
导师:我在开会,还没有时间看。但我对你的作业很有信心。
我:谢谢。

************************************************************************

出门遇贵人啊。。。不经一番寒风刺骨,哪来扑鼻花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预祝tamiya论文成功过关,拿A+ ^^

kheeliam 说...

你的导师真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