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山海(二之二)

回到静思堂,找了Susan师姑边帮忙入被套聊天。是的,我的路过观光客做这样的事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我却做得很开心,因为可以乘机和Susan师姑聊天话家常。很久没有遇见她了,她还是在美国那里带慈青的,成为慈青的坚强后盾。

可惜,美国那里的情况有点不一样,始终都不容易带起一支优秀的慈青军。我也分享了我在槟城做慈济的点滴,师姑知道我做环保做到被驱逐,也很心疼,一直问我是 否有考虑去美国发展,然后带他们那里的慈青。呵呵,有机会去美国工作当然想试试啊,但一切都是好因缘,也要等待我毕业后再打算。


大约六点,回来阿美客休息上网,哇,这真是一个好地方啊。然后洗完澡,就出去猎食了。借了脚车,问了美食介绍,就出去啦。吃了个蒸肉丸很好吃,但叫错的四神汤就。。。然后继续在市区逛逛看看,很是热闹。


台湾人口大约是马来西亚的人口那么多,但土地比较起来相对的小太多了。所以每个城市,就算是花莲那样的偏远小城市,人流、热闹等等的情况,还是比马来西亚好很多。在马来西亚,很少地方可以每天都像这里一个小花莲那样热闹,更甭和台北这样的大都市比较了。



绕了他们的最热闹的地区,回程买了个超级鸡排来吃,真的很大的一块,都有超过六寸呢。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在花莲的行程。接着,就要安排看如何物尽其用“台湾好行”了。

8 条评论:

Douglas 说...

豪大鸡排好吃。

至今念念不忘。

tamiya 说...

是啊,他们的鸡排好吃呢。。。

嘿嘿 说...

你没吃素?

moot 说...

为何没有马来西亚那么多津贴补贴的台湾, 物价那么便宜。 真的好“神奇”。

thomas 说...

哈哈,我沒到過花蓮~
台灣的雞排真的很好吃。。。懷戀~~

edward 说...

六寸大的超级鸡排等于半只鸡,我怕我的胃装不下!呵呵呵~~~

嘿嘿 说...

六寸哪里算大!

嘿嘿嘿~ 差多!


tamiya 说...

嘿嘿:少肉多菜,对不起,还没有全素。

moot:都是相互竞争带来的良性结果。

thomas:哈哈,你到台湾似乎来去匆匆,错过好多啊。

edward:六寸长,但扁扁的,也不算太多啦。

嘿嘿:够了啦,要那么大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