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原本

原本以为提早下班去办事后,可以好好去游泳。结果经过大桥的时候看到一班禽兽在大桥中央示威,导致大塞车。

原本以为他们示威是反对这次的Bersih。哪里知道手上拿的布条是【土著在朝,华人在野。华人还有希望吗?】,还叫我们敬爱的英哥滚出槟城。莫名其妙、颠三倒四的,却导致大塞车,人人大吐苦水。



原本是要好好去游泳的,哪里知道泳池无端端又关闭。马上决定去另外一个不是很好游的泳池,结果去到才发现那个泳池星期五是没有开的。

原本以为一直以来跑步骑车的路线只有10.5公里,把刚送到的测速器安装在小红上骑了一圈,才发现一圈有11.5公里!!!这么说,我平时跑步一圈大约55分钟到60分钟,是11.5公里咯。跑步10公里岂不更短的时间????



原本以为骑车一圈的均速是23.3公里,现在测速器的显示是24.8公里,有点惊讶和小开心。骑了两圈,共23公里,用了55分钟。第一圈的均速是25.5公里或更高。第二圈时因为车多人多,影响了顺畅。

原本骑车后马上要去跑步的,但是突然肚子有点饿,结果就懒得跑步了,找东西吃去。呵呵,其实是我娘煮了laksa,这个是重点。多么大的诱惑啊,我怎么可能会避得过?laksa咧,我娘的laksa咧。。。

原本这个贴昨天晚上就要发的了,谁知道在兴高采烈的找照片和构思要怎么写的时候,突然停电,漆黑一片,只好早早跑去睡觉了。

原本是今天早上七点半集合,要和一班车友铲上Tokun山的,可能太兴奋了睡不着,结果五点就起床了。。。

呵呵,好多原本啊。。。。

14 条评论:

苦妈 说...

哈哈哈~~原本我想潜水的,看到你写到这么好笑,所以就浮上来跟你打个招呼。。。早安~~

moot 说...

原本我以为运动员操练越多越好, 结果发现,在正式活动前, 一定要把运动量减少。

所谓Tapering

tamiya 说...

苦妈:谁允许你去潜水了???看不到你,我会难过的。早啊,苦妈。

moot:这我知道啊,所以我才说,没有时间了。最后一个星期,要好好的让身体补充元气精力。

大王蛇 说...

laksa?我昨天忽然想吃laksa,结果那家店昨天没开,因为是初一。这家店每月只停一天,就是每个初一。我原本要吃laksa的,呜...

lock 说...

我也來造一句!

原本tamiya就是鐵人, 所以不用太謙虛說不是!

edward 说...

哦,你的生活蛮充实啊,百忙中还有能力挤出时间办那么多事,你真厉害!

水星 说...

我也来凑热闹。

原本没想到要吃laksa的,可是你形容到好像很美味般,所以这次回到大马要品尝一下。

嘿嘿 说...

原本就要去睡,却看到你翻新了,就跑来看个究竟。哈~ 原来这么多人来做造句。

我也来一个造句:

美丽的草原本来就是养牛的,现在却养了鸭,原本的牛郎就只好 赶 鸭啰。


tamiya 说...

大王:那你结果在初二初三有没有去吃laksa?

lock爷:错了错了,唉,语法对,但逻辑不通。

edward:时间嘛,就像乳沟,挤一挤就有了。哈哈。。。也只是顺路去一连办了几件事情而已啦。

水星:是哦,什么时候回来啊???

嘿嘿:你干嘛那么【早】才睡觉啊?神志不清了你,造句也不对啦,原本 不可以当 原本来 用! 零分。

嘿嘿 说...

弟喂,看清楚!
是成了两个词句啦!
“草原”与“本来”

“美丽的草原”

“本来就是养牛的”

没错吗!!! 请加分!!!


tamiya 说...

嘿嘿:创意十足,突显中文之美,可惜文不对题,零分。

嘿嘿 说...

喂喂喂!抗议!

我的造句有两个“原本”!

看:

美丽的
原本
就是养牛的,现在却养了鸭,
原本
的牛郎就只好 赶 鸭啰。

100分啦!?可以的啦!别这么吝惜,也别这么“喵”!

哈哈哈哈哈~~~~~


tamiya 说...

上诉无效,维持原判,退朝。

嘿嘿 说...

咚! 咚!! 咚!!!
冤枉啊!冤枉!

看六月天下了雪……
包大人!快啦审查冤案!

咚! 咚!! 咚!!!
冤枉啊!冤枉!…………

升堂……!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