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畅游(二之二)

Link修理好了,我们继续上路,不远的前方就是抵达了Teluk Bahang水坝啦。看,Seah哥虽然脚车有点问题的,还是可以骑得很快的。更要命的是,他的脚车是那种进深山入森林的设计,是不太适合骑这样的平路的。。。


就这样绕过路,上了水坝,呵呵,景色不错。


一脸轻松,悠闲骑车的木头哥。。。虽然最后还是开溜了,提早离开。


气定神怡的Seah哥。。。


还有骑着小红上山下海、到处游山玩水的我啦。。。


高手并骑,不晓得在聊些什么呢?那个红色衣服的是Mok哥,这是唯一拍到的照片,因为他在这之后,就先行离开了。


还有征服了自己【高山症】的阿普哥,看,骑得不怎么喘嘛,是不是?


【我是一点也不喘,你要相信我!】哇哈哈,大家要相信,阿普哥真的一点也不喘。这是角度问题,肯定是角度问题,要相信。


然后就到了山顶的地方啦。这里不知不觉的也成了车友们的集合地点,过了这里,两边都是下山路,大家就在那休息,等候落后的车友。木头哥的终点是在这里,他又再次的抛弃我们,先行离开了。。。


告别了木头哥,我们继续下山去。已经讨论好了,我们这次是不去挑战敦沙冬路了,热,也因为还很长的路,这次就是要慢慢骑的嘛,还有就是Seah哥的车不能上太斜的山了。我们的终点是在这个瀑布。在那里Seah哥调整维修他的脚车,我们就在一旁打屁聊天休息,看看上山的车友,看看下山的车友,也是很有趣的。


在那里,白马哥告别了我们,自个儿去敦沙冬路骑回家。因为下了山后,他就到家啦,我们若从这条路回去,上山、下山,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骑啊,所以就打算沿着同样的路径回去好了。


上山的漫长、辛苦、疲累、吃力,为的是可以在下山的时候,享受那一番的刺激和舒服。过了山顶的聚集处,下山的是那一段不是很徒斜,却很长,大约有5公里的下山路。让脚车自行滑下,偶尔拉一拉刹车减低一点速度,在森林里悠闲写意、不急不躁的骑,是多么让人心情舒畅啊。


舒畅过后,是一条漫长的平坦路。热晒的阳光,渐渐咕咕作响的肚子和有点隐隐作痛的膝盖,让我越骑越慢。到后来我才发现我们仨,都是过海来骑车的,槟岛的车友全溜了啦。我们希望可以找到个地方填饱肚子,可是却没有看到什么好地方呢。

到后来,终于到了去吃【大肥罗鸡饭】,骑车后的精力消耗,让【百闻不如一见】的鸡饭,号称马来西亚十大鸡饭之一的,变得特别美味。然后,就踏上归途回家啦。

在这里要谢谢Seah哥的请客、载送啊。下次有机会再出游哦。

7 条评论:

嘿嘿 说...

万水千山越野骑,
小红辛苦陪君旅,
健身环保延年寿,
为妾脚车唯追随。

lock 说...

我沒有嘿嘿大哥的墨水, 只有贈送兩個字: 厲害!

tamiya 说...

嘿嘿:呵呵,小红不辛苦啊,被骑哪有骑的人辛苦?

lock爷:你就只有两个字。

阿偉 说...

若是比赛,别人的大轮跟你的小轮比,你会吃亏吗?

tamiya 说...

阿伟:上山占便宜,下山和平路吃亏。

moot 说...

看到阿普哥的相片后。。。。。。
提神我自己。。要减肚腩。

tamiya 说...

moot大:你这样讲,阿普哥会难过的。但阿普哥真的很强啊,神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