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开始




开始了筹备下个星期出差香港的准备,很多繁琐的事情要协调、安排与更动,还有许多细节要兼顾,加上德国那里一副【主仆】、【上下】、【宾主】关系与心态,把这里当做随从那样指东话西,所以变得很麻烦。流氓上司更是悠闲自在的样子,把所有事情都丢给我处理,变相让安排更头痛。一层欺压一层,上面欺压下面,似乎变得理所当然了。当然,我不会轻易被击垮的,还是要加油。。。看我表侄都跟我打气了,怎么可以轻易就放弃?


开始为了下个月20号的半马拉松赛做筹备,去年21公里的成绩是两小时12分钟,今年目标是两个小时以内就要完成。为了这个【微不足道】的目标,所以现在就要开始训练,仗着铁人赛培养出来的拼劲和意志力,真的有机会可以达到这个目标。我是这样的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开始了为前途铺路,因为毕业典礼和毕业文凭都拿到了,了结一个进修的过程。可是外面风大雨大,加上不晓得谁下的诅咒,每次我去应征还是蠢蠢欲动的时候,不是股灾就是金融风暴,邪门到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煞星地位。但,一切都是好因缘,总是期望,总是祝福。拜托各位也一起帮我祝福。

开始了安排月底和年底的出游,这次是带我娘和家人去的,很久都没有和家人出门了,所以难得兴奋,难得开心。每次出去玩,都是一个人去,不然就是和朋友去,总是要把时间留给家人,包括【人家】。虽然不远,也是旧地重游,但是主要是和谁去,地点反而不那么重要了。期待。


开始了发现我娘渐渐的身体衰退了,之前眼皮、眼睑就一直跳,仿佛一直和人眉来眼去那样的眨眼。然后几天前突然视线模糊,检查之下是眼角膜。虽然这是必经之路,虽然也是风险不大的手术,但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她自己难免担忧,难免彷徨。几轮检查后,现在就看什么时候去处理。

开始了这小病痛,我一直都在唠叨的详细身体检查,也势在必行。不是我,是我娘。有些人就是这样,每次叫去检查身体,就说没有病痛没有必要去检查。不然就是鸵鸟心态的逃避,以为没有看到报告,身体就没有事,仿佛越检查就越多事情。病从浅中医,怎么都不敢去面对自己的身体,去接受生老病死?

开始安排去骑车的行程,可是最近工作与生活的忙碌,要挤出时间去骑车,还真有点困难。一班车友的邀约,往往都不能赴约。之前错过了槟岛环岛骑,现在想要去骑,也不晓得该哪个周末才能实现。但短距离的骑车,还是尽量出席,包括月底的夜骑小红。对了,说要保养和维修小红,还没有送过去商家那里呢。。。

很多的开始,很多的计划,很多安排,时间表就是忙到2012年了。呵呵,看来我是否进修、生活依然忙碌与充实呵。。。。

2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年轻真好。。。。好好珍惜你的青春。^_^

tamiya 说...

木兰姐:青春无限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