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慈善 (二之二)

一阵熙攘过后,我们赶紧出发去第二间小学去。那是在Junjong的一间小学。那段路线其实很好骑车的,有上有下,左弯右拐,最重要的是两旁都是绿油油的大树,凉爽。


搞怪骑车,结果太久没有运动到,差点拉伤

身轻如燕草上飞

在这样的环境骑车,其实是一种乐趣呢。这段路线平时也很多车友在骑车。可惜有时候大型卡车进出,很危险一下的。


不知不觉抵达新明学校咯,这里也是补水站呢。主办当局在忙他们的,我们就忙我们的咯。


这位车友看到火红的佳礼车队服,也想要一套来参与我们。还问我们是否还有报名费啊、年费之类的。哈哈,我们可是来者不拒,欢迎大家加入一起共骑呢。


阿姨是该校的副校长,上完课过后来和我哈啦,也介绍给其他董事跟老师们。



太阳出来了,有点热了。还是赶紧回去才是。由于我在后头,又跟wilson哥,也就是对我们车队活动很有兴趣的车友边骑边聊,所以也不怎么快。那里,发现了一个伟大的定律,也就是茶之友启发我的,让我格外羡慕。原来份量大的,下山是比较快的。怪不得每次都一样平滑下山,总是慢过他。

当我们抵达一小段,大概一公里的爬坡路,看到许多之前出发的车友,卡在那里徐徐上山。那段路,说长其实不长,说短其实也有段距离;说陡也不会很陡,说不陡其实也需要换牙才可以上山的。就看个人平时的锻炼是偏向哪个环境咯。


下坡了,也就快抵达了。看到一对夫妻骑协力车,也是很好玩。但这车,不便宜呢。


经过最后一段路的爬坡,就完成啦。呵呵,懒得换牙,干脆站起来骑着上,结果被拍了。


抵达了,就开始拿固本去换饭吃。可能环保的气息没有抵达这里吧,还是许多的宝丽龙盛装餐饮。或许,环保概念跟方便容易间的取舍,需要在教育和宣导那里去大力推行。


吃了丰盛的一餐,就等待幸运抽奖的环节。由于许多报名了没有来,或提早离去,所以很多的抽奖都是无人答复,只好跳过再抽。这样的安排其实可以改善,缩短大家等候的时间。

我们那么多人,再加上许多的缺席与早离开,算算其实被抽中的几率是很低的。我们才有三位车友被抽中,其中一位没有来,所以就只有两位而已。


大奖都抽完了,也各自回家。抵达家里都快十二点啦,好热,但好好玩的一次骑车活动。

2 条评论:

lock 说...

你阿姨有像你媽媽

tamiya 说...

lock爷:同一个工厂出来的,多少一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