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环保

趁着长假最后几天粉刷围墙,日晒雨淋,有些都有点脱色了,虽然才一年多而已。

剩下的漆料还有一些,就粉刷了,重新涂上颜色,呵呵,看起来焕然一新,不错。

所以,现在右手有点酸痛,身体生病又还没有康复,哎呀呀,明天的环保要糟糕了。

明天的环保,没有什么人来帮忙啊,那些原本就已经在帮忙的又给上头调去上课。真是的,知道长假后新年前的环保回收量很高,却偏偏要选择这样的日子做培训。


哎呀,都不知道他们在培训什么,来来去去还不是那几个主题,根本就是原地踏步,我也懒得去了。

新年发几句牢骚,明天的环保要好好的拼了!如你身在大山脚,要来帮忙啊。。。只是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二点而已。。。奇怪,每次都要去找人来帮忙的,是我太不够魅力么?

开年报纸副刊大事报导并呼吁环保,如何落实在衣、食、住、行里。希望大家看了,真的会有那份醒觉啦。

3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我最近也要油漆了,熟练的你可以来帮忙 XD hahahaha !!!!

Joel,约珥 说...

可惜还是很少人觉醒的~

tamiya 说...

凯:吃饭不找我,做工就记得我哦你!

Joel:今天很多人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