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惨了

这一两个星期来,我一直都四点多五点就起床做论文,下班回来后,也把握时间的做。主要是要了解如何操作软件来做分析,一旦通过这个瓶颈,事情就好办。

星期六,导师要我把完成的分析发给她看,我好不容易,信心满满的发过去已完成的一半。怎知道,十分钟后,电话来,说我做错了,需要重做!!!哇,直接一脚把我踹入无间地狱。跑步也没有心,茶饭不思。

收拾心情,晚上开始努力,结果好不容易星期日完成了。可以这么快完成,是因为抓到窍门啦。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就是大结局咯。

然后,今天早上去会见了导师,讨论一下资料分析的事情,然后也讨论一下方向对不对,很幸运的,方向正确,分析合理。听了,心中石头放心了。

话锋一转,导师问,什么时候可以完成?后天?我心头一惊,什么???!!!要完成修改,要继续写总结和结论,三天???全部大约需要百三、百四页,我现在才写到八九十页而已。。。

最后经过一番争取,可以延长到星期五。算算也是很挑战啦,还有那么多东西写,怎么可能?还有,今天开始上课了,一个星期上课两天,就是剩下三个晚上和五个早上而已。糟糕之极!!!虽然很厉害侃,很多看法已经有了,可是要写出来,也不容易啊。

佛陀啊,请你给我多一点时间,少一点睡眠;多些想法,少些干扰;多点效率,少点发呆。


佛在哪里?佛在心中。所以,我只好自己加油努力啦。忙完,就好啦。

8 条评论:

木子 说...

加油加油 !!! ^^

杰胜 说...

建议睡前和起身时候念念心经吧!

thomas 说...

哈哈,看到了這個圖像,很想把之前我看到的報導拿給你看。
我email給你吧。。。檢查你這個部落的email

Mandee 说...

Tamiya,好久没来你家坐坐了。加油加油!!

tamiya 说...

木子:谢谢,努力中。

杰胜:谢谢建议。

thomas:还没有收到,你寄去哪里了?

tamiya 说...

Mandee:要常来啊。。。。

赛柏拉斯 说...

你是我的神啊!

tamiya 说...

老大:你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