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成长

那一年的今天,我来到了这世间。。。


在大家的保护、呵护和爱护下,我渐渐长大了。在你宽厚的臂弯里,我安心踏实的笑了。


年复一年,我的世界开始广阔,圈子不再是只有家人,我也有了朋友、同学,学会如何与人相处。。。


并开始学习与吸收知识,把基础打好,才能面对各样的问题。


也离开家,到外面去求学。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预习社会的种种人、事、物。


毕业了,开始工作了。几年的打滚,经历许多让人称羡的生涯,与难以置信的经验。我也不再是当年的黄毛小子,职场上虽然没有呼风唤雨,也渐渐的独当一面,成为高级打杂工。


几年过去,我买了房子,打造了间安乐居所给家人。。。


当然也希望不久将来可以有部好的车子。。。


每年都可以到处去旅行,走走看看,看看走走,体验人生,丰富阅历。。。


很多的心底话,已经在《孝顺》里叙述,这里也不再唠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家人与知心好友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伴着我度过许多的甜酸苦辣,高低起伏,不曾离弃。

现在回想起来,不管那些欢笑或充满泪水的日子里,都是一段段不可磨灭的回忆,和一节节不可忘怀的美好时光。

声声感恩,连连感恩,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9 条评论:

凌子 说...

能夠相遇,真好!

凌子 说...

最近又跑出來了~雖然爺爺常常post很多文章,可是,這篇可以説是我一眼看了就喜歡的,喝喝!
近來工作上的不如意二三事,太多啦!!!可是,看到這文章,好感恩!

tamiya 说...

哈哈,你爷爷老了,眼睛不好,不能去看你的部落啦。

木子 说...

是不是该和你说声 “生日快乐” 啊 ~~~ ^^
时间飞速,把握时间,把该做的,想做的,都实现吧。加油哦 ^^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guayhong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说...

lock 说...

最近你是配合母親節做特輯是嗎?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uncle.. :)

tamiya 说...

木子:谢谢。但求今生无悔。

Guay Hong: 谢谢你。

梦熊:啥?

lock:你找打架是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