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相伴

唉,最近,就是忙着论文,一次又一次的被大修改,改这改那,一次又一次的用心,换回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还好,我深信导师一切都是为我好的,我也需要更用心的去完成。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还剩一个星期而已。今天早上去见了导师,看到满是评语,满是画叉的句子,就有点心疼。导师说,最好是这样那样,但你没有什么时间了,你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吧。嗯,星期五交给我再批改!我对自己说,再撑一撑,很快就结束了。我深信,我可以的。

最近,还好有这首歌相伴。当累了,当倦了,听到这旋律和充满感情的歌声,我又可以再继续提起精神了。最近脸上少了光泽,多了豆豆;少了笑容,多了白发。。。

昨天第廿六次捐血,有机会秤一下体重,我只剩下63公斤而已。由于心中的石头没有放下来,加上泳池大修所以没有运动的日子,和素食及控制食量的坚持,没想到,我的体重竟然下降了。。。





如果命运可以定做 如果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还是会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的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你老的不能动
我想我还是会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还是会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最弱不眠不休

没有辛酸 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1 条评论:

lock 说...

黃小琥, 我喜歡的一首歌! 也希望她今年成功拿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