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冲刺

看完后,我笑了。。。最近很忙,就要交论文了,还有大约廿卅页要处理,现在已经破百页了。加油加油。。。

轻松一下,然后再冲刺过。目标已设定,必定要完成。



男生有了女朋友后的20个惨状‏

一、没认识你之前我拿奖学 金,认识你之后我差点补考。

二、我忍着让别人笑话的耻辱 给你洗衣服。

三、一个苹果,都给你吃。两 个苹果,我把大的给你吃。

四、同吃一条鱼,我让你吃鱼 肉,我自己吃鱼头。

五、你这么难看,我还说你漂 亮。我这么帅,你还说我难看。

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钱,回来 我只能吃萝卜(你省下钱当然可以自己吃鱼翅了)。

七、认识你之前我没交过女朋 友。认识我之前你交了两个男朋友。

八、你生气时,我让你当出气 筒。我生气时,我把自己当出气筒。

九、你想吻我的时候就可以吻 我。我想吻你的时候还要经过你同意。

十、你经常打我,我从来没有 打过你。

十一、有一次你问我如果你爱 上别的男人了我会怎样,我说我要杀了那个男的。我又问你如果我爱上了别的女人了你会怎样,你说你要阉了我。

十二、我买了200块的衣服 给你,骗你才50块。你买了30块的手表给我,骗我要300块。

十三、我把你的耳机用坏了, 我买新的赔你。你把我的自行车丢了,连句对不起也没说。

十四、你生病一次,我要瘦两 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两斤(你来寝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十五、我没嫌你矮,你却嫌我 高。

十六、你来我家,我睡沙发。 我去你家,还是我睡沙发。

十七、那次去看露天演唱会, 你骑在我头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压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泪。

十八、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 好看的一条送给你。你却把你养得快要死掉的金鱼送给我,害我才养两天就得给它们送终。

十九、我给你洗了N次的袜 子,从未给你丢过一只。你只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洗了两双袜子,就各丢一只。

二十、我陪你去买东西时我主 动帮你提东西,你却从来没问过要不要帮我提东西。

8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老兄,没那么惨啦!那是贱婆娘的作风啦,好的女生也不少啦! hahaha !

tamiya 说...

哈哈,你好了啊?可以飞了没有?

你现在的情况,听“伴”最适合。

嘿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嘿嘿 说...

谁叫您看中了弱者女流之辈,
而自己却处处再扮男壮丁。
哈哈哈~~~

~闪~~~~~

tamiya 说...

嘿嘿,我是草食男。

嘿嘿 说...

哈哈哈~~~

加油!

Jessyca 说...

hihi~ Buaya first time crawl over your blog ^^

tamiya 说...

哈哈,歡迎常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