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作对

老板:为什么你不要注册一个账号,以便可以在家里上公司网络工作?
我:不要。
老板:为什么?
我答:就是不要。
老板:到底是为什么不要?
我:不要啦,下班就下班了,为什么还要在家里上班?
老板终于说:好吧。
--------------------------------------------------------------
老总:这个,供应商不能再降价了?
我:不能。
老总:你常对人笑,样子一点都不凶,他们怎么能够降价?你要向你老板学习,人人都怕他。
我:笑笑有什么不好?和气生财嘛。笑笑没烦恼。
老总:你一直笑我就很烦恼。你看人家都不降价给你。
我:你凶,人家会降价给你吗?
老总:你。。。
----------------------------------------------------------------
老板:那些人都把东西推给他,让他一个人做到完,这样下去可不行。
老总:其他部门要做他们的工,不可以让他一个人做到完。
老板:问题是,他们都不做。
老总:你有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在你面前他们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没有问题。你不在,他们就造反了。讲了那么多次,懒得讲啦。
老总:下次开会时叫我。
我:你有空来我的会议么?
老总:我尽量。
我:噢,呵呵。
-----------------------------------------------------------------
老总:不管怎样,你要平衡亏损的差价。
老板:这个不是一两天的事,以前用了一年才处理好的,怎么可能要他一个月内完成?
老总:以他的能力,这个没有问题的。
我:什么时候你对我那么有信心?
老总:不然?
我:那处理好了,是不是接下去的半年都不必来上班?
老总:不可以。
我:那,我应该要一年才可以处理好。
老总:你。。。
我:呵呵,骗你的,我马上去做就是了。
---------------------------------------------------------------------
老总:那项目到底可以赚多少?
我:暂时不要跟你讲。
老总:你不讲我怎么帮你?
我:我讲了,你也帮不了我。
老总:那到底可以赚多少?
我:做好了,分红我要一半。
老总:哪里能够?
我:啊,真糟糕,真的不能赚钱啊!
老总:你之前又说可以赚钱。
我:你又不分我一半分红。
老总:你。。。!
我:跟你闹着玩啦,等我算好了给你报告。
老总:什么时候可以做好?
我:不知道。
老总:你。。。
---------------------------------------------------------------------------
老总:真的只赚那么多?你有没有偷收一点不报告?
我:目前就是这样多,再多就没有了。
老总:真的?我记得之前你说好像没有那么少。
我:啊不然。跟你讲五角,你就要一块,你以为我去打抢啊?
老总:嘿嘿,果然有收一点起来。
我:啊,薪水不够啊。
老总:这个跟你老板讲。来,现在你跟我讲到底可以赚多少?
我:总之有赚就是了,处理好再跟你讲啦。
老总:到底多少?
我:不知道。
老总:你。。。
---------------------------------------------------------------------------

我就是常跟老总和老板作对,我在公司其实也真的很不得空啊。还有一些精彩的,请看《自负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厉害啊,加油也继续分享,看了可以暂短的取得平衡。。。:p

lock 说...

你是"包頂頸", 哈哈!

論文做完了?

嘿嘿 说...

你是包公?
全都包,一脚踢?
哈哈哈~~~
老闆没一定很疼你,
要不怎么会这样“刁”。

tamiya 说...

大头:哈哈,大家开心就好。把我的痛苦建在大家的快乐上???

lock:他们做初一,我做十五而已。论文还在痛苦中,出了点错误,要大修改。

嘿嘿:是啦,我是杂工啦。老板不是疼我,而是奈我不何。工钱少少,职位低低,工作多多,范围广广,这样的廉价杂工,去哪里找?

木子 说...

wow ~~~ 上班时时的唇枪舌战不单可以训练头脑的清醒,还可以让日子不会过的苦闷,好啊!!~~ 哈哈哈~~~ 

tamiya 说...

木子,我头发花白啦。。。唉。。。我只想做好这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