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民生(三之二)


然后,我们继续前往码头,因为金市场就在对岸。找对了码头上小船过河,那是非常有味道的交通工具,我在曼谷时有体验过,但这里更显得简陋。我们在好奇会不会有撞船意外发生啊?


小船没有栏杆,就这样两排坐着,上船后,船开了船夫才收钱,一趟才那么一块钱,好便宜啊。只是船夫都好像很火爆,就不能小声的收钱,尽大呼小叫的,好像我们随时会落跑那样。


上岸了,依照路边地图索引,昏头转向,结果还是兜了个大圈,走了好久才抵达金市场。那个金市场啊,真的不简单的多家店面,我估计有一百家以上,大家赤裸裸的把各类金饰挂在橱窗前,到处一片金光闪闪,珠光宝气啊。他们的设计很夸张霸气,在马来西亚都不会看到这样的设计。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ock 说...

總共買了多少條金鍊回來?

A secret man 说...

i went before but didn't see any security guard or police suuround. It is opposite to Malaysia where every goldsmith need to hire guard!

The visitor also clouded most of the time and majority are foreigner . i spent almost 8 hours to analysis and oberseve thier security system and compare to our country.Totally can't compare.

tamiya 说...

lock:没有在那边买啦,之前买了钻石耳环,没钱啦。

神秘男:国之将亡,必有妖孽。

嘿嘿 说...

哇! 金光闪闪~ 好贵气!

杰胜 说...

好金的景色啊!

tamiya 说...

嘿嘿:他们的设计都很有霸气,不是贵气。

杰胜:他们的黄金消耗量是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