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腹泻


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还是什么感染,今天一早就开始腹泻,泻到现在有十多次了,还是没有见好转的迹象。

去看了个庸医,说我食物中毒,我解释我昨天去游泳的行程,却没有听进去。我和家人那么多人吃一样的晚餐,为何只有我中而已???拿了几种药,都是循例给的啦。。。还被非礼了,给老伯伯在我肚皮上下其手一番。

腹泻事很难受的,一泻千里,好像万丈瀑布直奔而下那样。。。唉。。。都是水质的腹泻,到现在已经手脚酸软。

就是这样,今天原本要做的事情,全部取消,明天原本要去第28次的捐血,也得取消。。。

快点好起来啦,不要再泻了。。。乖啦。

8 条评论:

Douglas 说...

泻啦,泻啦。。。快点泻完不就不用泻咯。

腹泻就当清肠胃咯。

edward 说...

如果那些药帮助不大,不如吃风痧丸止泻和和喝果子盐或100plus补充失去的水分,应该有帮助的。今晚能睡就早点睡,明天好好休息一天。。。。祝你早日康复。

zzhen 说...

吃了藥就應該會好了吧
休息最重要

tamiya 说...

睡了很久,今天好多了。。。谢谢。

山中老爷 说...

去西药店买些Charcoal(ultra-carbon)服食,一次两粒,几次后就会好了。留些在冰箱以备不时之需。

leejiajia 说...

吃白粥好了,油腻食物不可以碰。

阿偉 说...

身體排毒,卻苦了肛門,慘!!!

ukgssy 说...

关键是....泳池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