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闪腰

28 Jan 2010:

不晓得是不是负重跑步和做提腿锻炼腹肌伤(闪)到腰了,这几天来就一直隐隐作痛。之前还以为是肌肉酸痛就没有什么理会。。。



没想到昨天就开始加剧疼痛,翻转难眠。。。


啊,好辛苦啊。。。明天要去推拿看看了。现在跟同事朋友借着护腰撑着先。。。

29 Jan 2010:
去了铁打,师傅说是筋骨肿,左右下腰都有,龙尾骨那里也有一点肿,看来有一段时间不能锻炼腹部了。现在敷药了,应该几天就可以消肿了。

现在走路慢慢的,好像孕妇那样的,呵呵,动作好滑稽。。。

30 条评论:

Lexus 说...

我也是,现在隐隐作痛几天了。

tamiya 说...

已经叫我娘去做预约了,明天去处理。

你也要小心啊,不然手尾很长。

Douglas 说...

看是操劳过度了。

记得欲速则不达!

一步一步慢慢来。

tamiya 说...

是的,欲速则不达。。。唉。。。

moot 说...

Tamiya : 嘿嘿嘿嘿, 这就是我买脚踏车的原因。

tamiya 说...

快去帮我找一辆小折来!!!

杰胜 说...

腰闪到不是小事啊!好好照顾自己!

lock 说...

小心呀, 運動不可操之過急!

edward 说...

闪腰可大可小,趁新年前把它处理好吧!若处理不当,手尾长哩,会影响男性雄风呢!祝早日康复!

孩子王 说...

来、来、来,我帮你按摩一下!!!
没想到像你这样“健康”的人类也会闪到,那我这种懒虫看来还是继续懒下去,什么都别做好了。

祝你早日康复啦~~

孩子王 说...

你是在偷偷练或研究什么凌空翻跟斗吗?...

tamiya 说...

杰胜,lock爷,edward:会的,明天一定去处理。

孩子王:你好久没来探望我啦。人有三衰六旺,我也没有办法。我没有偷偷练,我说在努力操练锻炼身体。

孩子王 说...

我都有常来“偷看”你啦~ 讲明是偷看所以没有留言。哈哈

什么时候会再去台湾啊?看你去到酱爽,我都有股冲动想马上“抛夫弃子”去背包旅行了。看你博客就会对我这种城市住的野人有杀伤力和危险性。

tamiya 说...

haha,我的台湾之旅还有很长啊,是写完了,只是还没有发布完。哈哈,谢谢你的赞赏,我会继续努力的。

抛夫弃子?ok pun的,他们也要学会没有你的日子。

Jimmy Lim 说...

要好好处理下啊...不要让它有后遗症~

moot 说...

如果只是肌伤的话, 还是戴护腰最好,搽消炎药。 好的推拿反而不会帮你推,而只是给消炎药。

阿偉 说...

醬多人關心你閃腰,你賺到啦!!
冷酸辣暫時別吃,那些"刺激"腰部的事就別做了.....:)

tamiya 说...

Jimmy:会的,谢谢。

moot:去弄了腰,结果是狂操后的伤到筋骨。

阿伟:是啊,我关心别人,别人关心我,善的循环。谢谢你的关心啊,新年了哪有什么刺激的事做啦??

孩子王 说...

哎,新年很多刺激的事要做!打通宵麻将啦(坐姿腰要直)、舞狮舞龙(腰要弯来弯去)、去朋友家拜年(要弯腰)...

你咧,大概还要表演几场翻跟斗和凌空给大家现场欣赏一下吧?哈哈哈(单靠想象我就已经觉得很好玩了)

tamiya 说...

哎,每年赌就是派钱咯,没有横财运。现在走路都像孕妇那样,还真有趣。

Douglas 说...

知道你娘懷你時的痛苦了麽?

年到了,好好保重啦。

苦妈 说...

筋骨肿?如果越来越痛,是不是应该看西医呢?
吃药打针,很有效的哦!呵呵!

edward 说...

趁新春假期多休息调理,暂时别狂操了,身体也要放假的啊!我每年都是春节后才减肥的,一年一次,什么卡路里计算法什么腰围紧箍法,过后再谈吧!你爱身材,也要爱命啊!伤在儿身,痛在娘心!早日康复!:)

tamiya 说...

豆浆仔:谢谢你,我会努力复原。

苦妈:嗯,我会留意的。

edward:我会加油的。现在努力康复中。

leejiajia 说...

需不需要戒口?多保重啊!

古克石屋 说...

老人家常說,男人最重要就是腰。。。要小心。

檳城有一個推拿師很不錯,我有朋友的腰患也被他治好。

花木兰 说...

新年快乐!^_^

thomas 说...

rest is the best medication if u dun 1 take anti-inflammatary drug.
新年快樂~

嘿嘿 说...

阿拉抹,阿弟啊!怎么酱不小心!

运动别太超标,啊噶啊噶就好啦!

韩江(拿督克拉抹路进口)后面不是有一位出名的推拿先生,不错啊!

tamiya 说...

李佳佳:谢谢,生冷不吃咯,但现在无大碍了。

古克石:是很重要,成也风云,败也风云。哈哈。

木兰姨:谢谢。

thomas:谢谢,好了。

嘿嘿:是咯,欲速则不达,我以后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