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魂断

不知不觉又到十二月,2012年就要结束。那些神经的紧张世界末日的,倒数得开心吗?干粮囤积够吗?地洞挖掘好了?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写,就是去了岛国两天,应该是我抵达之前有被人先警告过,难得啊,竟然态度不错,还可以有商有量,结果问题搞得差不多,剩下的其实也不是他们的问题,是看研发部是否有那个肚量去承认,是的,这是我们的问题。


最近准时下雨,加上许多活动和节目,结果疏于锻炼,加上身心的疲累,体能体力一落千丈。 星期六一个不小心,还可能会魂断tokun山。话说,有人要挑战我骑车,结果就这样交流交流一下,没想到身心都在疲累的情况下,三分一不到的地方就喘气,然后平时轻松抵达的地方还没有到,就开始下来推车。

结果挑战赛喜剧收场,虽然对方赢了,可是他很不甘心,大呼我是放水将军。甚至许多车友都出来喊冤,说是我疲累的缘故,说是我疏于锻炼的原因,说是我放手的情况下,才得以打倒我。其实骑车嘛,都是要持续锻炼,不能因为曾经如何成就辉煌,少了锻炼就是要有体能体力倒退的可能。

战败之卒,我认了,也接受了。但车友一个个不能接受,还要有第二轮甚至第三轮的挑战,不死心啊。可怜挑战者,努力锻炼,积极练习,输了理所当然,赢了不被认可,可悲啊。这也看出大家对我的期许和信心,是多么的高啊。

是的,我也知道,身型的转弱,肚腩的隆起,已经到了警戒的地步。体重已经突破了有生以来的最高点,连测量出来体能脂肪比率也达到20%以上。而身体年龄也比目前老化了三岁。记得之前测量的时候是三年前,身体年龄还是比较年轻一岁,三年过去变成老化三岁,一加一减,三年的时间老化了七年,可谓惊人啊。

会警惕,会检讨,身体健康不能不顾,所以现在开始要多锻炼,多运动,务必保持好健康体能体力,才能走得更远,更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