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疲累

最近身体常没有来由的感觉累,就算坐着也感觉有点喘,左侧太阳穴也会隐隐抽痛。不懂是不是身体给我衰退的警讯,还是因为身心皆累的后果。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是的,最近变得比较忧郁,也少了许多笑容。言谈间,也很暴躁,更是一点就动肝火。是许多的原因,工作,家庭,生活。。。也不懂是不是少了运动,没有宣泄的空间。

每次的运动,都是很好的给身体释放负面的情绪和能量。当没有了时间运动,或没有了机会运动,负能量就一直堆积在身体内。人人都对我有要求,我应该怎样怎样,不然就是辜负了谁的期待,或伤透了谁谁谁的心。到低,我是为了什么而活?是在人家的期许和人生剧本下吗?

而昨天突发奇想,我能不能去一个人的短暂流浪?不必太远,就是不受干扰,无拘无束的一个人,看看海,看看山,看看水。。。

附上之前被挑战上山的照片,凄惨的上山,气喘的推车,和默默的伤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