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海角(四之一)

22 – 11 – 2009
阿布达比 --> 阿曼Munsadam 的Dibba海港



阿联酋那里的时间,比马来西亚慢四个小时,阿布达比天未亮,马来西亚已经日上三竿;才要在那里晚餐,马来西亚已经进入凌晨时分。看似简单,但对于长期规律生活的我,可是一件不小的苦差,要在短短的时间内调适,可真不容易。


一阵奔波劳碌,加上一夜没有睡好,身体很是疲惫。原本预计早上五点半起床准备,可惜一觉醒来已经六点了,而我们的出发时间是在六点半。匆匆梳洗,阿德老板赶紧载我们出门到集合地点去。我们是要去阿联酋与阿曼边界Musandam的一个叫Dibba的海港去。




只有我俩乘坐着崭新的丰田佳美出发,先朝着迪拜的方向前进,中途小休,我们买了热狗来当早餐,然后继续赶路。我们向着东北的方向前进,可以看到地形的变化,从一望无际的沙漠平原逐渐升高,到看到许多连绵不绝的高山,虽然都是光秃秃贫瘠一片。而沙石变化,也从原来的浅黄色细沙,到橙黄色的粗沙,到褐色沙石。


车子在平坦的路上飞奔,都以时速140 – 170公里的在开。我们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赶路,终于抵达离开阿布达比大约500公里外的目的地。对,那是由于高速飞奔,不然旅途可能更久。

3 条评论:

lock 说...

3.5小時跑500公里, 飛車呀!

中三萬要不要kopi O的?

tamiya 说...

哈哈,真的是飞车啊,但还挺享受的。道路平坦,视野宽阔,车子性能好,一路就猛踩油的在路上奔驰了。

那里荒山野岭,鬼才理你。

匿名 说...

兩個人乘坐佳美,兩個人卻又睡覺,究竟怎麼搞的?

K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