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长城 (一)

长城
2004.9.12

今天起了个早,因为说是要去长城嘛。其实还好吧,匆匆准备后,就去了饭店的门口等刘凯了。一会儿,就看到了他,而黎珊的弟弟也来了,和他真的差得好远。

出发了,这次不是去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因为商业味道太重了。这次,他们打算带我去郊外的慕田峪长城那。这不是一个近的地方,是在郊外的地区,大约有六十公里远吧。

一路上,和刘凯聊天,他很健谈,所以知道了,也学习了很多东西。他是在北京这里长大的,所以很多东西都了解。

花了大约一个小时半,就抵达了。人潮不多,但是环境很好。看了看,门票也是不便宜啊,一个人要人民币三十五元。那里有缆车,但是还是选择了步行上山,可是才开始没多久就开始后悔了,登山的路真的好倾斜啊,有些还超过四十五度。而且自己也是很久没运动了,身体都退化了。唉,就当作给自己做做运动吧。



走走停停了很久,辛苦了一番后就到达烽火台了。


当脚踏在长城的一霎那,心中真的感到无比的感动。望着连绵不绝的长城蜿蜒在山上,很佩服以前的人的劳动付出。拖着疲累的脚步走了一座又一座的烽火台,心情是激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