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名言

从野兽修行兄那里转载来的文章,很不错。

相传是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多年前的讲稿,搞笑得来又很有意思:

——————————————————————————

  •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没有出路。
  •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钱。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嘴。
  • 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
  •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却可以骗男人一生。
  •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
    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 我和超人唯一的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里面。
  •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要扶墙。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克一物。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
  •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是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 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而笨女人对付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