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贵妃

去车展嘛,真的很多东西看。比如,大黄蜂(bumble bee)的出现,虽然只是个模型,但真的很逼真。这个十六尺高的大黄蜂,是车展重点之一。


每次看到漂亮的展示柜台,其实在一两天前是一片混乱,甚至连夜赶工才可以完成的。


我们的展示柜台,当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哇,好漂亮。第二个哇,好像很多东西还没有弄好啊。不管了,先拍照。


还有,看到辣妹们的彩排练习。


嗯,当然少不了开幕后的好车剖析啦。这个是我现在的梦之车,本田Insight电油车,少过十万呢,太吸引了。


可以去了解车展的概念和操作原理,是多么难得的事。


没有人的时候,可以和漂亮美眉合照。人嘛,都是喜欢看美好、美丽的东西。后面的是吃油大怪兽,bumble bee的原车,引擎6.2升,简直就是大怪兽啊,要价五十万。


还可以见识到一大堆狂蜂浪蝶,专为拍照而来的苍蝇。那时候,你会看到大小不一,造型各异的闪光灯、相机和。。。人性。有些人大方的拍,明目张胆的拍;有些人含含蓄蓄的拍;有些人腼腆的拍;有些人老公去合照,老婆拖着孩子在一旁拿相机拍。。。


还可以看到著名的部落网站写稿人。这个人,是paultan.org的写稿人啊。旁边的,是德国老总,不懂在看什么。


还有看到这个古典的Vespa型号摩托。嗯,这样一辆“小绵羊”,竟然要价一万!!!哇,经典是要付出代价的。


还可以遇到旧同学。这位中学同学,和我同年同月同日,以前一起搭校车去上学的。老爸是Tan Chong老板之一,很不错啦。


还有遇到帅哥。其实是第一次遇到他,可是啊,他跟我一位台湾的挚友,真的很像啊。


还有初次相遇,却搭救我的人。要知道,会场很大,而且有五个展览馆,是很容易迷路的。第一天进去的时候,全部东西还在架设布置中,我就在里面迷路走不出来了。还好,这位身高差不多190的小帅哥搭救,还带我走了老远才抵达我要去的目的地。


也有一番体验,原来站在美女身边,又有机会和美女谈话聊天,是那么让人感到飘飘然的。哈哈,这是因为身边那些狂蜂浪蝶,会对你投来羡慕、妒忌的眼光。这是我们柜台请的其中一位模特儿啦。也因为她,我们的柜台的苍蝇很多啊,是焦点之一。


所以,我也感觉到,现在的社会,生个女儿是很值得的,除了可以娶老公回娘家,还没有出嫁前,还可以有机会赚许多的外快。我这张照片,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诅咒我呢?哈哈。


我想,杨贵妃时代又回来了,哈哈。

23 条评论:

moot 说...

很多PPMM。 帮助人流。

不过车展可以拿到更多订单吗?

tamiya 说...

会的,有些人一直在找,我们这次算是在公告,我们回来了。

然后有些新项目,也因为看到展出产品(在那学术展),而邀我们登门合作了。

匿名 说...

那张照片真的会让很多人羡慕啊。。。:p

edward 说...

你在美女的围绕下,笑容特别灿烂啊!你们柜台的美眉真养眼哩,难怪那么多苍蝇!呵呵呵~~~果然有眼光!

tamiya 说...

大头:谢谢啦。

Edward:我人前人后都是一个样的哦,不会因为是帅哥还是美女而有所分别。

Biyun 说...

bumble bee 会让我家超人2号疯掉。。

tamiya 说...

哈哈,还有蝙蝠车呢,但我没有兴趣。。。

色盲画家 说...

wa! 这么多帅哥美女

tamiya 说...

呵呵,都是有福报的人,才能有好看的容颜。

吉米 说...

好多美女啊...羡慕你哦~ haha

Aster.Kuma 说...

我妒忌你。。。因为你可以跟两个帅哥合照!!哈哈!

tamiya 说...

吉米:哈哈,你要也可以啊,敢敢去。。。

苦妈:哈哈,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咯。。。

名师安娣 说...

我只看到帅哥美女,其他的,没兴趣!

tamiya 说...

安娣,也是要有一點興趣啦。

香車配美人,美人配帥哥,帥哥配香車。。。

孩子王 说...

我有股冲动想叫你闪开.... lol

tamiya 说...

好,我滾。。。

Auleo 奥吕略 说...

walau
为什么讲人家是杨贵妃?
杨贵妃可是出名丰腴的说。

eleven 说...

做展览就是这样, 可以捞到跟美女帅哥拍照的机会,也只有这样,大家才会在同一时间和地点出现。。。。

原来,你是这家公司的职员。。。

moot 说...

恭喜,展览有了业绩记录。下次可以要求多点预算, 哇咔咔咔卡。 没有人做询问记录?

EVE KEE 说...

那辆bumble bee真的是太棒了!!
价钱比车棒呢!!!

lock 说...

我喜歡那部vespa, 好復古!

JW 说...

你長成這幅模樣,算是有福報嗎? 呵呵
最後一張照片,你是前後被夾攻呢。

壞叔叔

tamiya 说...

auleo:这是比喻女比男贵的时代,并不是说他们的身材。

十一仔:是的,已经很多年了,也差不多是时候离开了。哈哈,帅哥美女无处不在啦,只是很多都不懂得打扮。

moot:要求多一点预算?算了啦,一毛不拔的呢他们。

Eve:是啊,也很不实际啦。根本都不需要这么大的引擎。

lock:可是价钱就。。。唉。

坏叔叔:至少还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咯。我哪有被前后夹攻?是左拥右抱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