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花莲

经过三天在台北混,今天抵达花莲了。。。


后天寒流来袭,保佑我吧。。。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花莲慈济。。。tamiya入住那个民宿呢?怀念啊。。。

edward 说...

哦,飘洋过海来到花莲了,怎么才发表一张照片而已?期待你的游记!:)

Douglas 说...

去七星潭吃曼波鱼跳曼波舞。

玩得开心点。

tamiya 说...

大头:我住在阿美客青年旅社,很便宜。

Edward:只是预告,游记回来过后再发布啦。

豆浆仔:是的,现在还有免费的游览车载,好方便。

古克石の屋 说...

两年没回去了。。。

杰胜 说...

爽哦!能够体验冬天的生活~

嘿嘿 说...

哦!慈济!

阿偉 说...

圖是花蓮慈濟靜思堂嗎?明年10月的台灣之旅,吾響往之。

tailow 说...

花莲的静思堂。。。注意看,屋顶上有各放一幅棺材的,槟城的可没有放,TAMIYA 知道是什么缘故吗?那是我12月初到访花莲时看到的。
因为时间匆忙,没有来得及问。。。。。
请tamiya 帮帮问一下,好吗??

阿禰陀佛!!!!!

tamiya 说...

阿伟:好好学习,通彻理念,才会懂得珍惜。明年,不是黄山吗?

tailow:你是说那三个圆圆的,看起来好像棺材那样的布置?那个是一种建筑风格,是闽南部的格局,由于气候多雨,需要比较撑得住的屋脊才行。而三个圆圆的,代表着“佛、法、僧”的意思。

thomas 说...

到花蓮了~我沒到過~

阿偉 说...

Tamiya師兄:
謝謝指教,我會好好學習,才有面目到靜思堂的!#@*$#@
黃山不是九月嗎?
我的台灣之旅是10月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