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狂轰

汽车城,新近冒起的一个景点,不得不佩服城主的勇气、魄力与远见。原本大日子槟城子民往岛上涌去,现在变成岛民往威省冲来,凡是有倒数、歌星、明星、比赛还是什么的,都会在那里主办了。那个地方是越夜越精彩,尤其周末更是水泄不通,人潮汹涌。


那个是个集【吃、喝、玩、乐】为一区的地方,每次都有许多展览啊,展示在那里举行。那天一连三天,是一年一次的汽车城嘉年华,所以有许多关于汽车的摆设与展示到现场去。原本我也没有想要去那么多人的地方啦,但许多同事朋友的不停邀约,就去走走一下。


各类改装汽车,绚丽夺目,叹为观止。


几乎可以碰的、可以拆的都换了,我想如果汽车品牌有卖车架而已,也是会有人买的。反正他们全都会更换。


这样【豪华】的汽车,真的不舍得乘坐呢。。。坐在里边,好像去了一趟拉斯维加斯那样的夸张。


也有音响的轰炸。我一直都没有去夜店还是什么的,就是不喜欢那种高分贝的轰炸。就很好奇那有什么刺激的?那有什么爽的?根本就是虐待自己嘛。看,车尾箱开起来,尽是大喇叭。


有些车内车外也安装了各类喇叭和音响。


坐在里面,我看我会被气流和音响炸死。


那个区,一连七八辆汽车连线起来,通过中央控制台,还邀请了DJ来现场混音,全部同步轰炸,我在里边逛了十分钟,心跳加速,头昏脑胀。。。


结果到后来,不得不落荒而逃,还是远离的好。


有些汽车改装了,就会去参赛还是什么的,前面摆了许多奖杯、奖状的。呵呵,看到这车子,不免发出会心一笑。想到路上一直被人比着中指的,呵呵,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


还有这架,竟然还有电视和鱼缸。我其实很可怜里面的小鱼儿,不懂会不会被高分贝的炸到疯了?


在那里,也遇到了年纪相仿的供应商朋友,男的壮,女的俏,我站在一起,好像黑人牙膏那样的,嗯,是时候要检讨一下了。。。


结果,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就离开了。看来我真的不是个适合去夜店泡的脚啊。。。

17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我也有去看呢!那浴缸的车很特别,但是鱼儿真的有点可怜啦,嘻嘻。。。

tamiya 说...

王子:是咯,鱼啊鱼,还是快点解脱吧。。。

匿名 说...

哇老,太夸张了吧!
现代新种类的心态甚至有些太刻意的狂样呐!

tamiya 说...

匿名:我觉得这是展示作用现实里应该不多人会这样吧?

moot 说...

嘿,马来西亚除了这些商业化的地方,看来槟州也和巴生谷一带,一样没文化,真正的文化地带不多,哈哈哈哈。
吉隆坡所谓的”国家图书馆“, 是假日和星期一关门, 平常十点开到7点, 真够悠闲。所谓的国家剧院,是做来摆的,没多少项目上演。

tamiya 说...

moot大:请到槟城走一趟啦。。。呵呵。。。

哎呀,那些狗官,最好是【钱多事少回家早】啦,咨询费也要百万千万的,还物有所值。。。

古克石の屋 说...

autocity算是个奇迹。。

Kai and Baobei 说...

haha, 个人兴趣嘛 ~ 他们享受着一些我们不理解的世界,尝试了解咯 ~

kokhua 说...

這麼多音響,車都會炸爆

有目标的大头 说...

那天和朋友farewell,真的人多到。。。也有很多美女哦。。。:p

垃圾魚-stacey 说...

OH MY GOD。。。。音响真的太棒了,假如我坐在里面,我会被他们的音响吓倒了,还有会变POOR HEARING。。。

单身汉 说...

那种吵杂的声音,不适合我咯。

肉丸 说...

哇,那么多音响喇叭,可以想象现场的音量有多大。

edward 说...

被那些重量级音响轰炸,我怕我迟早会发神经呢!

嘿嘿 说...

“是时候要检讨一下了”
是哦!该露的不露!呵呵呵~


没蓝点?

.

tamiya 说...

古克石:可以去写书了。。。

凯:我没有鄙视,只是不明白。

kok hua:车不会爆炸,人会。

大头:那里是危险重地,人潮多到我想吐。

垃圾鱼:不会不会,只是久了会变得朦了而已。

tamiya 说...

单身汉:是啊,也不适合我。

肉丸:根本就是响彻云霄。

edward:所以我赶紧溜之大吉。

嘿嘿:有,但太小家子气了,不够人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