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站岗

那天,公司忙着推介这个【反传统】的玩意儿。我当然毫无疑问的被推上去站岗卖笑啦。反正啊,那些人把我名字放上去,也不管你同不同意,就是要做的咯,东西摆设设计全部要自己处理,没有人会去支援的。还好,简简单单的,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了。


>想到有许多访客到来,又被要求穿制服,我就做了点小改变,套了件小背心在制服上。看似普通,却惹来许多同事的尖叫和惊叹。是不是我平时的打扮都太邋遢了些?还是大家其实都没有真么注意到我高挑的身形?有人说,我像日本仔;有人说,我像台湾仔。。。嗯,我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


就是要解说未来与绿色产品,当然对于许多【只闻其声,不见其型】的门外观望人来说,是很新奇的事。解说,就是要自己体会、体验的,当亲手触摸了,那种震撼感,才是真切的。后面那个好像【金刚狼】这样的,是我的老板啦。


对于一些有一点了解的,事情就好办。可惜大会安排都不把这些绿色产品当主力推销,所以人家没有听完,就把人抓走了,留下愣在一旁的我守着柜台门可罗雀,板凳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还好,有些供应商也是很支持我的,知道我要表演,特别来支持我一下。真是感动呢。。。站上楼梯接,才勉强跟他身高扯平,真是的。


好啦,看完这些摆摊的事,现在就去看重点的改装巴士。这巴士的用途主要用于推销与宣传,是没有真正载客用途的。我们把公司新产品都摆上去,赐予巴士全新的概念与活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会。是的,在国外,乘搭巴士是很普遍的事,只是马来西亚的人【看不起】乘搭巴士的人而已,或许是当官的原本都没有什么意愿去把这个公共交通搞好吧。


现在开始要推广,还是槟城做得最好,已经取得好的第一步。BEST的推动,越来越多人的支持,是个很好的现象啊。


各式各样的玩意儿,真的很新奇,尤其出现在巴士上。


>里面还安装了PS3和液晶电视,还有豆豆包呢。可是啊,如果这个概念行得通的话,肯定人民的思维要先改变,至少那些东西不会弄坏啦。这里的人就是缺少那个公德心啦,什么都要弄坏,什么东西都会不见。


然后啊,我们也乘搭巴士去兜风啦。少了椅子,多了娱乐,摇摇晃晃的,其实也挺有乐趣的。。。


槟交通史上最时髦公共巴士 Rapid Mobile反传统

(槟岛西南区1日讯)公共巴士给人古板沉闷的形象将彻底改写,试想象身在巴士上的你可以随时享受高品质音乐,还可以打电玩看电视,累了还能边躺豆袋沙发边“叹冷气”,这种巴士享受将随着城中最funky的快捷通移动(Rapid Mobile)巴士“嘻哈”上路得以实现!

Rapid Mobile巴士是在槟城快捷通与德国知名汽车音响品牌“蓝宝”(Blaupunkt)合作计划下诞生,她将是槟州公共交通史上最时髦的公共巴士。

因为传统巴士上硬绷绷的铁椅,在Rapid Mobile巴士上,已被换成舒适的沙发和豆袋沙发;古板的巴士车厢也换装,除了红色夺目的缤纷巴士车身,巴士内部也反传统的装置了高端音响系统,如Blaupunkt最新的音响产品-GT型号扬声器、GTA型号扩音器和New York 800型号导航系统,整辆巴士从内到外充满活力跳脱起来。

巴士后部的传统座位也改装成“电玩角落”,备有两部液晶电视和PS3供乘客打电玩,其他乘客也可以躺在旁边的豆袋沙发休息或者看电视。而装置在巴士上的New York 800型号多媒体导航系统,集导航、蓝牙通讯、娱乐和便携式媒体于一身,更兼容iPhone、iPod和MP3播放器等电脑附属产品。

仅此一辆的Rapid Mobile没有固定行驶路线,举凡槟威两地有大型节目和活动的地方,就能见到她的踪影。Rapid Mobile巴士将率先在6月3日至5日在柔府汽车城嘉年华中亮相。

如果民众想要试搭这辆装置了Blaupunkt最新音响系统的公共巴士,必须上槟城快捷通面子书、推特或拨打快捷通热线(04-2381313)查询。

槟城快捷通创意及公关部高级经理梅丽莎在记者会上指出,Rapid Mobile巴士让人改变对公共巴士的观念,赋予公共巴士新活力。她希望这辆巴士上路后,能够传达一个讯息,便是公共巴士应该是各阶层人民的选择。

大马Blaupunkt总经理吴国标指出,该公司希望通过这项合作计划,进一步打开Blaupunkt音响品牌的知名度,让搭巴士的民众能够亲身体验Blaupunkt的音响品质。

他说,该公司将不断在巴士装置新的音响产品,好像装置在巴士上的New York 800型号导航系统,便是该公司最新颖的产品。

他也说,公司经过重组计划在市场上静寂了两年,如今是时候重新出击,他希望通过Rapid Mobile巴士上路川行后,让更多消费者认识Blaupunkt汽车音响品牌。

10 条评论:

单身汉 说...

你那么有料,不选你才怪,根本就变成代言人了。

嘿嘿 说...

你不愧是蓝点的“四壁客”,很“牢”!





Speaker、loud!

Douglas 说...

【金刚狼】看起来【金怪烂】。

tamiya 说...

单身汉:我啊?哈哈,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嘿嘿:我是分享我的小背心,哈哈。。。

豆浆仔:他是很怪烂啊。

edward 说...

走出冷冰冰的办公室,到外面站岗很好玩咧!!看你那么开心的样子,已经知道一二了!呵呵呵~~~

lock 说...

十項全能, 沒有任務是能夠難倒你的!

Will 陳達偉 说...

好笑。
呵呵。。。

肉丸 说...

Tamiya 的身材跟高度根本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嘛。

tamiya 说...

edward:开心难过,日子还是要过。。。对人欢笑,背人垂泪嘛。。。

lock爷:哈哈,可惜这个是第十一项。。。

同学:什么东西那么好笑?

肉丸:是后天努力锻炼和维持来的啊。。。当然天生的成分也有一点点啦。。。

阿偉 说...

从中国回来,才发现人家成都市内的公交车(巴士)服务比我们的大马的好!巴士内每一站都有视频显示呢,而且车资才一令吉,不管距离远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