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下雪

底特律 Brighton
04.02.2006

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闷待了好些时间,好不容易才挨到入闸时间。买了张电话卡打回家和打给住在LA的力凯,真是去到哪里都有朋友啊,做慈济真好。可是电话费好贵,所以没能说上几句话,约11号回去LA时见面。

乘搭西北航空(Northwest AirlineDetroit(底特律)需要大约4个小时。终于知道了马来西亚航空为什么一直连连得奖,因看到其他的航空,连安全说明的示范都是很随便的,服务更是别说了,很差,很马虎随便。飞行时间说长不长,可是位子很不舒服,令得我坐得非常辛苦,频频看时间希望快快降陆。也是还好听妈妈的话,不要为了省钱而不吃,临上机的时候买了个贵汉堡来吃,结果原来飞机上是没有供应餐点的,全都是要钱的,就好像是亚洲航空那样的就是了,还好有免费供应饮料,解我干渴之苦。

好不容易的抵达了,打开包包一看,我那猪头水瓶又漏水了,而且还漏到我外套都湿了。很讨厌,是否应该去买个比较好的呢?看来真是需要了,不然每次都弄到漏水更麻烦。机场不是很大,就是很长,所以需要走很远。在哪里等了好久,还以为有派人来接我,怎知等了好久都没有,前前后后机场都给我兜了好几圈呢,等到最后只好在几乎零度气温的情况下自己搭车过来。

这个地方是叫Brighton, 离开机场大卅多英里,这么一个老远的地方,又第一次来美国,刚开始时客户竟然要我租车然后自己驾车来啊,真是还好没有逞强。那位司机开车很快,大约半个小时后就到了。可是他没有按表算价钱,还一直的索小费,真是可恶啊。也没给多少,原本算起来也差不多八十多块,所以我就给个九十块整。进到旅馆,一问之下原来我还没有预定房间。我真的很好奇,也很不明白到底这么多天的和客户沟通有没有用。都已经说要房间,要去机场接送了,还一直要等什么确定啊?原来这就是他们的办事方式,又上了一堂课了,人始终是要靠自己的。。。

登记好了,简单梳洗后就用早餐了,初步算一下也有大约30个小时没有洗澡了。吃完早餐,知道了说这往后几天都会下雪,还真令人担心。回到房间收拾一下行李过后一躺下就睡到不省人事了。天气凉爽,不知不觉我也睡有四个小时哦。哈哈,不要睡这么多,不然很难去调时差。

出去看看,却没想到原来这里是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的。交通相对来说也是不方便。出门没几下子天空就开始下雪了。雪,是赏心悦目,但是沐浴其中却不是好滋味。一片片雪花落下来,飘落眼睛尤其难受。到周围逛逛,没什么东西,也就去用晚餐了。还是老样子,分量很多,都吃不完,还好可以打包当夜宵。

可以上网了,至少在这里也不会那么闷。看着窗外的雪不停的下,积雪越来越厚了。这样的一个地方,真希望可以快快结束然后回去。这个地方不是我想来的地方,也是交通不方便,所以变成没有什么看头了。希望,可以联络上这里的慈济人,做做慈济也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