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飘雪

底特律 Brighton

11.2.2006


早早起身,可是每次都没有早早出门,因为Mario总是睡不醒。早上天空开始飘雪,所以要开车还是需要清理积雪后才能出门。一路上,车子龟速前进,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因为路滑啊。在车厢了,虽然温度不再是那么的低,可是依旧是冷啊。

出了高速后,那是一段乡间的道路,一路上没有什么车,我们也没有交谈。我静静的看着窗外特别的景色,这也是我睡眠不足够后的寡言。就在快到一个十字路口前,突然前面的车子向旁边一滑,Mario惊叫了起来并紧急煞车,接着我们的车子也是滑去路中间了,虽然这部车子有装备了ABS,但是好像不管用。这非同小可,Mario好不容易才摆正车子不至于继续撞向路旁可是,前面的车子也已经滑到对面路肩,卡着不能动弹了。而跟着我们的车子后面的车子,也是在同样的地点滑了出去,显然那里是个危险地带,路面有结冰。

这样的小小惊吓,大家都醒了,Mario也是在惊魂未定下,把车开到PG那里去。那里还没有什么人来上班,想来也是因为路滑,大家都慢速驾驶吧。知道了如果HVAC没有弄好是不能开始做测试的,而我也将会是无所事事的。开始在那里打字写文章了,反正我的东西老早就弄好了。

经过很多的方案和推敲,Mario最后才知道说原来是我们做测试时HVAC的风速设定太高,消耗了太多的电流而导致电池没有电了,而这也间接令RSE重启。真是的,这样的事情也能发生,看来开这部车子有一定的风险哦。可是为了确保所有的零件都可以正常操作,当我们把所有事情弄好,花费了好多时间,因为要不这里,要不那里一直都有状况出现。

午餐时,吃了很多煎炸食物,他们的食物变化还可真不多啊。吃到后来,我发觉我舌头已经麻痹了,而且也非常口渴,可想那食物是多么的不健康。午后昏昏欲睡,一直很难打起精神来,也感觉到好像要病了那样。一直走来走去,打字也打到累了,可是测试进度很慢,所以更是很闷。而很多情况,RSE的测试结果也不是很乐观。算了,我还能做什么呢?

整个测试估计需要20个小时,才会换其他的测试,所以测试结果也不会那么快知道了。星期五大家都回得早,偏偏Mario那时才要整理需要寄回马来西亚和Holden的零件。他比Andrew好,是他有做记录一切东西。拖着很疲倦的身躯回来,就倒下不省人事了,直到晚餐才醒过来。

Mario再次的迟到,害我之前赶到半死,憋气。天气很冷,加上午餐那顿过后,令到我非常没有胃口。就近吃,可是却满座,还需要领号码等待。头昏,加上寒冷,我还执意出来吃,这是不是有点自虐?算啦,当作是陪Mario吃晚餐吧,他一个人也够可怜的了。晚餐我就只吃些沙拉和鸡汤,这样反而吃得有胃口呢。

看到餐厅里的人,很多都很肥胖,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有个大大的肚腩。我在想,美国真是太富裕了,把他的子民都养得肥肥胖胖的。我深切的体会到,美国消耗世界太多能源了。想想亚洲、非洲还有南美洲,还有多少人是一天三餐都吃不饱的啊?美国人吃饱后,又制造出许多垃圾,真是的,会不会有点消福啊?

晚餐回来后,开始收拾行李。一个多星期闷到慌的出差就要结束,心老早就飞到家了。马来西亚那里是公共假期,我却再次的错失了这个假日,在这冰天雪地里,见识体验异国风情,然后满腹牢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