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适应

底特律 Brighton
06.02.2006

早上,还是老样子的很早起床,大约是早上的四点吧,想要再睡却不能入睡,实在是辛苦。要换房间了所以看到这两天的结账单,都有三百多美金。看来我的钱是不太够给了,信用卡那里又不太能解决,还在想办法。真是的,还真麻烦,到底要怎样才是好办法?以后出门带多多现金?

去了通用汽车的Proving Ground,也是不近哦,可是占地很大,据说有十五英里乘五英里,几乎都是一个小村落了。一路上看到白茫茫的一片,终于体会到冬季飘雪那样的情景了。想到要出发时帮忙Mario清扫他汽车积雪时几乎冻僵的双手,和上路时车镜片结霜的体验,感觉很特别。





去到那里,登记了后等待别人来带我进去也等了几乎一个小时。还好有带书来看。过后没办法才传呼Mario来,再由他带我在里面走走看看,里面真的很大,而且很多都是地下通道,看到标志原来在龙卷风来袭时也可以在这里避难噢。也去看了他们做EMC测试的Chamber room,很惊叹,大到合不了嘴,一辆大卡车都可以开进去,还有四个那么多呢。听着这里的专业说着测试的方式和理论,我知道我连孤陋寡闻都称不上,自己知道的太少太肤浅了。到底大学这几年来我学到什么呢?

领了从台湾寄来的零件,差点要吐血晕倒。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啊?寄WL的接收器来还没关系,有一片还是没有齐全的零件呢。不用看都知道,他们的测试报告还是如常的全部通过。他们到底要什么时候才明白这个游戏是怎么玩的?一再的犯错,怎样也说不过去啊。我真的不懂该怎么传达讯息了,一句话,糟透了。

换了能换的零件,不知不觉午餐到了。几乎完全没有胃口,又不要空腹着,没法子就只好喝巧克力来补充体力了。组装上去的零件不能启动,经过检查发觉是没有电源供应。一直以来,就是常常被迫吃这样的死猫,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的问题,也变成全部都是我们的问题,弄到我们的声誉很坏

时差还没有完全调过来,做东西都是昏昏欲睡的,很辛苦。看到今天是没有什么可以做了,就只好随崔先回去了。一回到房间,躺下就小死过去了,晚上本来要出去晚餐的念头也没有了。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和状况,还真辛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