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俘虏

底特律 Brighton

09.02.2006

昨天一起床就感觉到情况很不一样了。第一是天气好像更冷了,第二是我竟然只睡四个多小时就自动的起床了。这个很不寻常。翻来覆去后起来上网看下新闻,又是被写作的框子炸到,难怪吉隆坡慈济人文就是进步很慢。

出门到PG那里去,一路上记录到最低的温度有零下十度。太恐怖了!这个温度比起冰箱还要冷,这样的地方还是有许多居住,甚至在更冷的地方,比如北极,长年累月都是差不多这样的温度,干嘛还要住在这样的鬼地方啊?





没有意外的,今天还是无所事事的。把手头上的文章写完,已经开始没有那个劲头去写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了,对我而言,一切只能自己体会,很难会表达得清楚的。况且当时的情况,我也只是在尽本分事而已,还觉得做得不够,因为很多时间都花在没有意义的人和事上。

左思右想,还是想星期五九先到洛杉矶那里去,至少有一个晚上的时间走走看看。午餐时,是一个叫做Peter party的聚餐,大家只是放三块钱,就可以吃了。吃完回来后就无所事事了,要做的记录已经做完,在等待着把车送进去做测试。真的是闷得发慌,还看了书起来。给上司知道他们花这么多钱给我来这里看余秋雨,一定把他们气死。开始觉得可惜没有带台湾干训营的资料来写,要争取时间啊。

好不容易,才开始第一项测试,可是都很马虎随便的,看来也是没有什么进度的了,所以就和崔早点回去了。回去酒店,自己先去办理提早退房的东西,也询问了电话要打去更改时间回去。怎知道打去询问时,要改日期竟然要100美金。上网去看了,买一张机票也只不过是两百多而已,这是什么服务啊?什么都要钱,好现实的世界,也是个削剥的地方,要不你给钱,要不你不要吵。对于这地方的反感又加深了。想来想去,都是不值得,所以决定在这里耗,按照原定的时间回家。

闷闷不乐的,爬到床上去睡觉,怎知道一觉醒来就差不多七点多了。已经决定不要出去吃了,天气冷是主因,而想省钱也是个重要的因素。自己弄了泡面,又弄了麦片加香蕉去微波炉热一热,竟然也美味可口。

百般无聊的上网、聊天,这样的生活到底有什么意义啊?我感觉,我是被钱俘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