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无聊

底特律 Brighton
08.02.2006

还是如常,一早起床。只是感觉上会比较好了,不再有时差的问题了。想到多几天回去后同样的痛苦会再次的体验,就有点担心。今天早上的气温又降了些,比昨天还要要命了。



抵达PG那里,直接就去上班了。很快的就可以投入工作,一个人在那里研究怎样换零件,还真轻松。马来西亚公司的上司收到我的报告后,纷纷打电话或是电邮来了解发生什么事情。呵呵,想不到啊,平时喊到通天了,还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现在生死关头了才来关心,未免有点。。。太迟了。

弄 好东西后,开始在那里无所事事了,想想也是无聊,那就开始写些东西。就开始写慈青的十周年还是十五周年的稿吧。心底大约有个底,就开始下手。起了个头,接 下来就比较容易得多了。一直在那里写,不知不觉也有写了两页,也只不过是第一部分而已。主题是分成三个部分,所以我也打算依照三个不同的重点来写。想想也 是真有趣。

开始盘算着,我东西都几乎弄好了,要不要提早去LA呢。既然来到那么远的地方,总该看看这里的情况吧。真是的,完全对这里的地方没有任何依恋和好感,只想快快回家而已,可想美国在我心中是多么的差。

收到台湾来的信,他们承认是不对的零件,可是就是坚决否定他们寄错零件过来。人性之丑恶可见一般。也没有多少理会这些滑稽事情,继续我的文章实在些。很快的就到了晚餐时间。今晚的晚餐是Mario约了他在这里的澳洲朋友,现在是在美国的Bosch上班,之前是在澳洲Bosch上班的。我们去用韩国餐,让崔很兴奋。


晚餐就是在闲聊中度过,而我也被那些食物挤得很胀。那位Bosch的澳洲人原来也有被派到德国训练两年,看来也不是简单的人物。现在驻扎在美国,已经来了两年了,听他自己说今年四月要回澳洲了。同样的,他也是位单身汉,一位崇向自由的28岁单身汉。这顿晚餐共花了我卅美金,真是的,这里用餐可还真不便宜啊。

回来,摇了个电话到加拿大给崇倍,他刚从夏威夷回来。好久没有联络的朋友,可是前途还是茫然一片的。希望,今年四月他可以如期考上飞机驾驶执照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