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权益

最近网络又开始发疯了,所以周末在家很难更新部落格。真是抱歉。

今天有环保,所以起了个早,才马马虎虎可以上网,赶紧进来更新一下。

大病初愈,昨天下午去了跑步,结果才跑到之前的一半距离而已。哈哈,停止了两个星期,跟生了一场病,想不到体力马上就降到那么惊人!要加油啊。。。

昨晚去了选购灯饰,其实也没有看中多少个。价钱是问题,布置和实用也是考量之一。看中了摆在客厅那里的的一个灯饰,可是货品在拿出来检阅的时候,看到手工不是很细腻。销售员说,挂上去就看不到了,是这样的。明明就是这样明显的刮痕和破损,还可以要求客户接受,这是哪门道理啊?

反正,我也不是非常喜欢,所以就不买。有时候,真的要让他们见识一下消费者的权益才行。之前啊,去买了个展示橱柜,去了两次,都问到同样的价钱,最后付款买了,结果一个星期后才来打电话来说看错价钱,成本是比交易价钱更贵三百多,还威迫我要不加钱,要不退款。

若我强硬的说我付款了,没有商量,他们也是无可奈何吧。换个角度,若是他们算贵了,他们会不会打电话来说要降价?但是我不知道什么良心发现,竟然答应多付百多块,剩余的由他们承担。。。这么一间大间的门面店,竟然做这么羞家的事,还真只做一次生意而已。。。

其实,那个橱柜,真的是没有那么便宜的啦,就算是再加五百块钱,也还算是值得。就是因为,难得才找到心头好,结果才牺牲了消费者的权益。。。我这是笨还是水鱼?

在网上看到这个分享,觉得蛮有趣,就和大家分享。。。

今年廣告界的10個佳句出爐啦!

01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02 .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03 .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04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05 .. 火可以試金,金可以試女人,女人可以試男人。
06 .. 有錢人終成眷屬
07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08 .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
09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0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