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厨房

好友知道了我要搬新家,也削来好消息,赞助了我钻石净水王一架的头期钱399大元,然后每个月我自己要偿还大约27块钱,钻石会负责保养和修理。所以,匆匆的又去弄了水管,一百块钱,和安装费百五块。。。

我们居住那地区的水真的不敢恭维,很脏的。现在的住家,还安装了两道过滤器,其中最前线的过滤芯,几乎每几个星期就要换新的,因为已经脏到阻碍水流了。我深信,从虑水厂出来的水是干净的,只是水管陈旧了,所以把水质弄脏而已。


厨房那里,自从要求泥水师傅加速处理了才可以去别处开工后,现在装修工程可以用如火如荼来形容。在楼下冲凉房那里的门槛,已经弄好了,颜色搭配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师傅的手工很细腻,为颜色搭配漂亮的瓷砖工程加分。


这个是灶的部分。全部的根基都已经弄好了,就等着上灶台和料理台而已。


而昨天,灶台和料理台也终于弄好了,买来的瓷砖材料非常昂贵,要25块钱一片,我买了16片,结果刚刚好足够,不多不少,非常开心。看到了吗,拍照的时候,还会发光发亮呢。


那个洞,是要放炉具,已经买来了,570大元,在家里等待着被安装上去。料理台过后的地上,已经计划要放冰箱和一些架子,好摆放零碎的干粮。

灶的内部,虽然颜色不一样,但是掩盖起来就看不到了,所以也没有大问题。最重要的是,外部的颜色,和墙壁的都协调搭配得很好。

这个灶弄好后,紧接下来的是,安装水管和把水喉都接上去,那厨房就差不多大功告成了。这个厨房,也真花了不少钱啊。

今天开始要弄客厅的地板了,据说工程和功夫也不简单,难怪贴一片地砖,工资要八块钱!剩下的是泊车间工程和安装木大门、窗口铁花、铁门和篱笆门而已。那些师傅,都会在这个周末来重新测量尺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