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对比(六之五)


我退了开去,径自去走走,看看连绵起伏的山峦,却光秃秃的一片荒凉,无限唏嘘。用了午餐,也要启程下山了。这里已经是两国边界,会有守卫巡逻,导游说我们不过去了。虽然依循着来时路,别有一番滋味,但感觉好漫长。我被震得昏昏沉沉,眼皮越盖越低。




我们的回程循着另一条路线去看看。那个路程是绕过山回去的,在那里看到又是不一样的景色,那里的土地比较肥沃,是少数可以耕种的地区。我们停在一处市集,那里摆卖的东西有我们热带的水果。看看没有什么兴趣,也就上车休息了。


要回去的路途依然遥远,尤其在闷热的午后,格外令人瞌睡。大约五点我们抵达迪拜的饭店。休息一会儿,我们决定舍下小花夫妇要去探险,因为我们的小花要病倒了。

我们决定去迪拜商场(Dubai Mall)逛逛。当我们要出门的时候,小花决定抱病陪君子,和我们去逛商场。我们坐阿德老板的车去闯荡。说是闯荡,因为那里的道路正在修改,改来改去,卫星定位系统都来不及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