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谅解

论文要交了,算算时间,剩下的日子真的不多了。还有许多分析还没有完成,是对于软件的操控与分析理论的了解不够深入,所以花费的时间也比别人多一些。现在,看着日子逼近,我心中的忧虑越来越多了。

每天,我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了,整理思绪,就开始做论文的东西,然后才去上班。下班后,简单的休息,八点这样也就开始继续做,到大约九点多,直到脑袋撑不住了,才入睡。倒下,就睡着。


这种火烧屁股的情况,压力挺大的。每次有压力,我头上的雪花就猛飘,很吓人。四月雪怎解释?来看我头就明白了。


可是,身边的人都不是很了解我的心情,我的担忧。虽然我如常的嘻嘻哈哈,他们看到的是我如常的作息。我就算表现出一幅天塌下来的样子,也不会有什么帮助。所以我选择了伪装强悍起来。很辛苦,但也得撑下去。以前有什么事,哭过就好了,但现在,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哭了。

对他们我常说,这个月我忙,等我完成了论文我们再聊这些闲玩意儿,好吗?可是,换来的不是冷嘲热讽,就是不谅解,以为我有心回避。

我不奢求你们的帮忙,但至少不要再添乱和让我分神了。压力已经让我满头雪花飘了,不要再添加困扰让我头发变花白,好吗?

5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我学校有个老师,唯恐没有人知道她念OUM,每天碎碎念,说着她念书的幸苦,还把厚厚的书本带来学校给学生看,跟学生比较谁考试比较幸苦。其实他要表达的是“她正在念大学”,所以她一边碎碎念,一边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我们怕极了她的唠叨。

你可以用这招,大家怕了,就不敢来增添你的烦恼了。

匿名 说...

哈哈。。。是朋友的话,不需要交待那么多的,别管他们了。。。

lock 说...

老兄, 我知道你撐得住的, 雨過就是天晴了!

tamiya 说...

大王:我在公司一直跟人讲读书很好玩的,可是也没有人要相信。

大头:有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lock老板:现在下雪了,怎么办?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