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游泳


好热,吹来的风都是热辣辣的,真想跳进泳池里,消暑一下。。。

最近,常去游泳的泳池关闭维修,另外一家又严重的脏,好久都没有去游泳了。。。

真是的,什么都不动都汗如雨下,搞到原本是宅男的我变得更宅男,不想出门去运动了。。。

13 条评论:

thomas 说...

哇,快來看快來看,有人露點。。。哈哈哈哈哈
是咯,最近真的熱到不行,還我一直溫習功課一直在抹汗

強哥哥 说...

我聽到很多人在尖叫……

孩子王 说...

可惜没有胸毛...

tamiya 说...

thomas:是很热啊,还好下午有点乌云。。。

强叔叔:没想到你的耳朵那么好,还是你病到精神错乱?

孩子王:狒狒很多胸毛的,你一定很喜欢。

董百勤 说...

续lock以后,又多一个让部落格女生眼福不浅的人,哈哈。

強哥哥 说...

很多基佬在尖叫!

tamiya 说...

百勤:不要拿我和Lock大人比较,这样我会被诅咒的。

强叔叔:你不要乱叫啦。

董百勤 说...

诅咒什么?奶大?

tamiya 说...

他是殿堂级的,我是混饭吃的。

lock 说...

夠力, 露前又露後, 我都沒這個本事和本錢!

孩子王 说...

可惜没有股沟...

tamiya 说...

lock大:不要谦虚了,你露的照片还少了吗?

孩子王:有股沟,但不露给你看。

嘿嘿 说...

吓?这个就叫做禁?

还不够啦!你的魅力何祗这么一点点!再来一个!!!

Hur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