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人造(四之四)




不知不觉我们走入了金市场。原本打算走走看看,打探军情的闯入了一间卖珠宝的店。服务员是来自菲律宾的,一听到我们来自马来西亚,态度顿时亲热起来。想来也是打定主意要做我们生意的,我看中了一对耳环,价格竟然直线下降,从原本标价四千块,原本的店面优惠扣到了千二块,然后我再一直减,到了一千元成交,算是可以了。


那是以七颗钻石组成花形耳环,一对共十四颗钻石耀眼炫目,很不错。原本就要买耳环给我娘的,就狠下心来,买了这个大礼物送给我娘了。



在那里也看到了金叶树,是金市场的一处小景点。走到累了,才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休息。说真的,那个商场实在是大,几个小时根本就走不完。虽然我们已经加快脚步走马看花了,可是并不能征服这个大商场。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就去约见的地点见,然后离开去别处晚餐了。吃完晚餐,原本还想去别处逛,但想到相片还没有处理,加上走到脚都痛了,所以就乖乖呆在旅馆里处理相片算了。

不知不觉,已经是来到了迪拜的最后一个晚上了。初步筛选了相片,我们也拍了有一千张了,可谓不简单啊。。。

9 条评论:

嘿嘿 说...

真孝顺,还以为送给老婆女友的。呵呵~

tamiya 说...

孤家寡人,迈向钻石王老五阶级的我,当然是要孝顺老妈子嘛。。。

大王蛇 说...

你妈妈戴上那对耳环,就成了耀眼炫目的钻石妈妈。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说...

好美丽...

tamiya 说...

大王:是咯,世上只有妈妈好。

梦熊:谢谢。。

lock 说...

難怪你擁有那麼多鑽石!

tamiya 说...

哈哈,钻石代表永恒。。。

嘿嘿 说...

“钻石代表永恒。。。”

吓? 不行的吧!
难道您要做《永恒的王老五》不成?
不不不!!!

^^


tamiya 说...

永恒有什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