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行程

原本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但最近不晓得怎么了,在公司那里进不到blogspot,回来后又那么多活动与节目,所以就没有机会和大家分享了。

有上课也忙,没有上课也忙,呵呵。日子过得非常快,一转眼又是到了七月,下半年开始了;一转眼又是星期四,一个星期就快结束了。

很多人一直都在关心我的“终身大事”,仿佛我没有去找个伴,就是罪大恶极,罪孽深重。唉,没有伴都那么忙了,有了我应该不用睡觉了。

不相信我的忙?好,说一下刚过去几天的行程,和即将到来几天的事情:

星期六早上:吉隆坡朋友北上出差,约我吃早餐。也顺便和旧同事见面,聊聊他子承父业的成就与公司面对的问题。


星期六中午:和同学去吃榴莲咯。。。


星期六下午:吃完榴莲,去游泳泡水晒太阳。。。回到家,岂止一个累可以形容?


星期日早上到傍晚:和我娘到Alor Setar阿姨家。原本五点有另外的朋友约游泳,但是赶不及回来,取消。

星期日晚上:听另外一个阿姨分享她去欧洲背包旅行三个星期的所见所闻。

星期一晚上:阿姨约打麻将,虽然我逢赌必输,但开开心心,也不错。


星期二晚上:瑜伽班。回来后,舅舅来访,但我得带朋友去找水泥工,他要开始装修房子。

星期三晚上:和阿姨两个人去看戏,Knights and Day。

星期四晚上:得送阿姨去机场,她要回家了,家在KL。

星期五晚上:暂时已经预约了要去护理我已经破损不堪的脸部。

星期六:要赶一下修改后的论文,星期一要交了。只是小修改,没大事。

星期日:早上有环保。。。

这就是我的生活啦,很多节目安排,很多东西要做。也因为忙,最近几个星期周末,都没有时间做运动,体力体能下降了。。。


自己虽然孤单一人,但一点都不寂寞。。。只要日子过得自在与精彩,何必一定要有个伴来让自己牵挂?

6 条评论:

苦妈 说...

你还没结婚,他们就问你几时要婚;
你结婚了,他们就问你几时生孩子;
你生了一个,他们又问你几时生第二个;
你生了两个,他们又说三个刚刚好。。。
总之,有排给人家“ngor"就对了!

thomas 说...

hmmm.幾時結婚,哈哈。。。
很充實,紅人是非多。。。

杰胜 说...

不错哦!生活多姿多彩!

lock 说...

聽聽黃小琥的"伴"這首歌!

tamiya 说...

苦妈:噩梦啊。。。

Thomas:我很低调,腼腆又害臊的。

杰胜:是咯。。。

lock:唉。。。你唱给我听好了。

cherry 说...

别让你娘变成长颈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