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侮辱


有时候感觉在工作就是自取其辱,还要脸皮厚厚的躺下学那句经典的对白: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用力吧。。。

明知道,这样的要求,一定会被嘲笑的,可是老板压下来,脸黄黄还是要去给人侮辱一下才甘愿、才开心。我们这些小小公司的产量,比起许多大工厂,简直就是被应酬那种。

人家一个月上数十万的产量,而我们是一年好几千的产量,根本就是半个小时就弄好了,setup的时间还长过生产的时间呢,还有什么条件去和人家谈价钱,喊杀价?

可是老板还是要我们去当大款压价,结果,后果就是那样啦。。。不然,就是要求多多,这个要那个要,什么鬼都要,然后最重要的是:不要给钱。



原本有许多很气人的东西要和大家分享,但今天是星期五了,还有几个小时就下班了,想想还是算了啦。。。

来来来,轻松一下,不要让别人的无知和无理取闹,而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10 条评论:

Feeling 说...

哈!形容得很好!原来你也是周星驰的粉丝~~

tamiya 说...

我不是粉丝,只是感觉很好笑。。。

苦妈 说...

嗯。。。感觉你满肚子气,
可是我又不会串王菲歌词安慰你。
如果你想哭,
我可以借你肩膀,
就像小强借肩膀给蒋小姐一样!
哈哈!

Kai and Baobei 说...

能够怎样? 这几年来我想到的一个方法,就是"互奸"!! 别人按着我侮辱, 接着我也照办施法将他们反压!! 不必害怕失去什么的,外头还有大把机会! 哈哈哈!!

nons 说...

唉~ 踏出来社会是否也应该做好心理准备让人家践踏一下..很多事都无可奈何啊..看开点吧~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tamiya 说...

苦妈:是很气啊,可是能怎样?既然无法反抗就闭上眼睛享受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用力吧。

凯:玩杂交记得要戴套。

Nons:哈哈,工作就像轮奸,你不行就让给别人上。

嘿嘿 说...

嘻嘻~~~

lock 说...

你要學星爺的無厘頭來笑罵人生嗎?

yen see 说...

tamiya, this is yen see, can you add me to your fb?

regards,
yen see

tamiya 说...

lock:没那个本事咯。。。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yen see:你是不是那个身在荷兰的美女?我没有玩fb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