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抱歉

好友打电话来投诉,怎么我的部落最近更新到那么慢。我已经违背了我当初立下的承诺,时常更新,不让关心我的,和追随我的朋友失望。可是,最近。。。


其实,是有原因的,不是没有话题,不是没有发生事情,而是。。。

1。公司那里的Server有点问题,很难进到blogspot,让我在公司“英英美黛子”的时候,不能更新部落,更不能把骂老板的东西写上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2。家里的宽频啊,好比龟速,还更要命的是,常断线,通常都不能撑到十分钟就断了。真他妈的垄断。!·#¥%……—*—……%¥#·!·#¥%……。

3。最近变得有点颓废懒散,原本要早起写部落的,哪里知道,天气实在太好了,常赖床到起来的时候迟了,来不及更新。。。看来要把闹钟调早多半个小时,五点起床应该来得及了。


综合以上的理由,我的部落开始生了杂草了。在此,深深鞠躬,说声抱歉,我会振作起来的,并深深的反省面壁思过。

新的学期开课了,又要恢复那种规律的生活了。

5 条评论:

kheeliam 说...

呵呵,放心
有时偶尔也会有撞墙期啊
日子总是有起有落
部落不是为别人写的,是为你自己的

杰胜 说...

嗯!同意楼上的说法!
好好加油哦!

tamiya 说...

ah Liam,杰胜:谢谢对我不离不弃。。。

lock 说...

可以選擇其他寬頻呀, 不一定要streamyx的!

沒有考試了, 床也無法找起了, 哈哈! 人之常情!

tamiya 说...

lock,我现在签购的配套是最经济实惠,所以也只能这样。
新学期开始了啊,所以就要恢复那种早起读书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