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缺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但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今天早上来上班的时候,摩托后轮又中了铁钉。这已经是这个月以来,第二次中了。看着还银光闪闪的铁钉,很肯定就是蓄意的,还带有恶意的杰作。


真正伤天害理的,狗官视而不见;芝麻绿豆小事,却放大来看。津贴赚大钱的朋党企业,理所当然;抽干人民的血汗钱,对他们而言也很理所当然。

大桥之前说有特别服务,打热线去,会有车子来载我们这些遭殃的摩托骑士。可是今天打去的时候,指东话西,还介绍一个不知名的技工给我,叫我自己打去问价钱。那天报纸大大的刊登,原来也只是皮影戏。

唉,我们这些蚁民,什么时候才可以活得比较有尊严一点?

制止铁钉党敲诈 大桥设廉宜维修所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三分

(槟城11日讯)使用大桥的摩托车骑士,可以不必担心因轮胎爆胎而遭流动维修员敲诈高价换胎费了,槟城大桥公司除了早前提供免费载运摩托车服务外,如今设立了维修中心,并提供符合市面行情的维修费服务。

本报记者探悉,槟城大桥服务维修中心,分别建设在乌迪尼路休息站(从北海往槟城方向),及在北赖即槟城大桥收费站斜对面路,而维修中心所提供的维修价格,将一律经济化及符合市场行情的价格。这间维修中心也提供了其他的汽车维修服务予在桥上故障的汽车车主。

林峰成:将摩托车载返维修所

槟州公共工程、基设及交通委员会主席林峰成行政议员受询时指出,为了不让铁钉党在大桥上向摩托车骑士收取昂贵的维修费,大桥管理层经过研究及策划后,即建设来回槟城大桥的维修中心。他说,槟城大桥维修中心已启用,但由于部份设施仍有待提升,因此槟城大桥公共服务局至今仍未对外宣布这项服务。

他说,槟城大桥巡逻队一旦发现有摩托车大桥上抛锚,巡逻队将摩托车载返维修中心。他表示,这项措施也是不允许拖车工友在槟城大桥上“找吃”,一律在大桥上发生交通意外的肇祸车辆将拖返维修中心,然后再由车主决定交由本身属意的维修中心。

暂时提供上午至傍晚服务

无论如何,两地的维修中心目前所提供服务暂时只限于早上至傍晚,当局不排除在往后的日子将投入24小时服务。

6 条评论:

kheeliam 说...

现在的人为了钱不择手段,可怜消费人,无妄之灾

苦妈 说...

好大的铁钉!!

一个月中两次,
哇!你的中钉率还蛮高!

怎么州政府没有任何实际行动的?

nons 说...

常常说的和现实实行中是另一套,我们这些小小市民不都已经习惯了嚒?

tamiya 说...

苦妈:这是大桥的范围,也是警方的工作,找州政府干啥?

Nons:现实与理想,总是有条宽阔的鸿沟。

lock 说...

我還以為你要說那個小拿破崙狗官呢!

tamiya 说...

那只山番狗,不屑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