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洗脸

工作忙碌与老板的高要求,赶论文的压力与少睡眠,加上忙这忙那,让我原本就不怎么帅气的脸蛋,多了许多坑洞与暗淡无光。也是日益察觉到了上了年纪,鱼尾纹与皱纹都跑出来了,额头发线越来越高,就开始慌了。。。



既然交了论文,就想好好的奖励一下自己。那天无意间找到一家home saloon,是专为男士做美容的,就去预约上门去修补一下我那已经百孔千疮的脸。下班后,马上就过去,经过护理师一番解释后,我选择了排毒与更生表层的配套的。

这是疗程开始前,那个护理师没有跟我说要拍照,结果把自己的丑态给拍了下来,门牙哨了出来,哇,够难看的了。


这个疗程需要做两次的Mask,是用果酸的,蛮呛鼻的。对于有一些“火山洞”,感觉还蛮辣的。这个时候,是进行第二次的Mask了,也是整个疗程里,最贵的护理品。

护理师也有顺便分析我的脸部,察觉到我脸部下半部有点暗淡,说是血液循环不好,要多注意。脸部是偏油性质的,也要勤洗脸才可以。还有,我脸部缺水啊,可能是一直对着电脑吧。嗯,老板的错,一直要我对着电脑分析这分析那。。。


就这样,这个是做完护理过后的样子。也许是角度问题,看到的差别不怎么明显。但可以感觉,脸部比较湿润,也比较有光泽了。


其实啊,护理师说,最重要是平时的保养啦,上门做疗程也是一种bonus而已。平时注意多喝水,生活规律一些才是王道。

6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现代男人,果然爱美 ~

TY 说...

Uncle,我只能说:你真的很勇敢(很敢post!)
但是,请考虑到你的读者们可能有些心脏比较衰弱,请不要吓他们。

哈哈

tamiya 说...

凯:难道你不是现代男人?

TY:我不偷、不骗、不抢、不奸,为什么不敢啦?

Kai and Baobei 说...

我也是,而且也超级爱美,哈哈!

lock 说...

真的很愛美!

你真的很喜歡露點, 哈哈!

嘿嘿 说...

喔!原来这就是所谓的露前露脐露两奶,也看到了露背露肩亮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