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邮轮 - 狂欢

吃完pizza,看看时间已经快十点了。阿辉打算要回房间收拾行李和休息了。一整天下来我偶尔还有回房间小休赖床,他就一整天都带孩子上上下下,走来走去。我看看还有一个最后的时段,是在10.45分的虚拟烟花演出。回到房间,简单的收拾我没几件衣服和小行李包,就有点懒得出去了。阿辉好像老人家那样说,哎呀年轻人,the night is still young,难得来到,就去看看怎样虚拟烟花啦。

我心不甘情不愿的从10楼房间楼层又回到3楼的270餐厅那里。不是很多人,但位子也差不多满了。我一个人而已,就上去楼上,找个视野清楚的座位坐下静候环节开始。人渐渐多了,环节也开始了。原来带动主持人是那位猜歌环节的主持人,只是换了一套花花绿绿红红的沙滩装。

换了造型换了个形象,换了一种风格。从没想到那之前斯斯文文的巴西男,现在那么火辣热情。很会炒作气氛,很会带动。他说,今晚很难得,有大概两千人来自马来西亚,千多人来自新加坡,还有各个不同国家的,有印尼、韩国、中国、越南、菲律宾、泰国、中东。。。

巴西男叫大家下来舞池那里一起跳舞摇摆,然后叫DJ开始播放各种舞曲,还有两位美女伴舞在后,就这样high high的炒热气氛了。随着不同的乘客国际,也播放不同的地区舞曲,尤其还出现了超级舞曲“江南style”。船上是有一班的韩国乘客,他们刚好那时站在我坐的后面,当音乐一响起,最先high的是他们。随着歌,随着音乐,一起投入大声附和唱歌,欢乐气氛感染了全部人。

我也没有吝啬含蓄,坐在那,尽情投入摇摆挥舞双手,只是少了下去舞池扭臀。全场没有人认识我,这也是最后一夜的叙别舞会,还要顾虑避忌什么呢?没多久,全景的舞台荧幕,开始倒数,发射火箭炮,各种各样的烟花,加上音响,左轰右炸,非常壮观漂亮,很好看,又环保无烟没污染。而巴西男后的伴舞女郎,真的跟不上巴西男的超级high节奏,也趁空隙抢麦说,今天是巴西男的生日!

巴西男更亢奋了,全部衣衫湿透,不简单的体力大力挥舞动作,和那种不间断亢奋的情绪,我投入其中,参与其中,同样也感受到了,狂欢,就是这么一回事。无需烟、酒、毒,情绪对了,环境对了,心态对了,就可以一样的亢奋。

短消息阿辉,他一片不屑的问,你的虚拟烟花怎样?我说,烟花好看,重点是整个氛围超high的。。。就这样,狂欢叙别party在11点半结束了,才留念不舍的要离开。我走了下舞台那边,和巴西男握手祝他生日快乐,也和他拍了张照片,然后才回味着刚刚的热情,举步欢欣的跳走房间。这是一个难忘愉快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