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逛街

趁着五一长假三天,到KL去探望朋友,逛街叙旧,也顺便去寻找物廉价美的东西。飞机延误,抵达的时候已经很夜了,但朋友还是一直守候着。出了机场就看到他,非常开心。

在那里过了一夜,聊天说话道近况,朋友也分享了他去游玩的照片,很漂亮呢。第二天,和朋友吃了午餐后,就到谷中城去和以前读书时的室友会面。

在那里,买了件50%优惠的泳裤,我现在的泳裤已经快裂开了,裤头的也已经坏掉咯。


然后在那几天里也到其他的商场去逛,比如IOI。在那里,又买了双皮鞋,因为我现在的皮鞋,已经穿了七八年,鞋底和内部也已经磨破了,就是不舍得换新的。这个,看到60%的折扣,加上款式不错,所以买了。最特别是鞋底,很不一样,只是好奇要怎么让人知道呢?总不能跷脚跷得老高的吧???


随处走走,看到件便宜的衣裳,不错,就买了。这件,要50大元。


这件,是朋友送的礼物。


也买了些用品,哈哈,就是便宜的,每样十块钱。


在蒲种那里,住了朋友家,是很特别的花园式住宅,没有篱笆的。环境优美,也布置用心。就是,不晓得居民素质怎样而已。当然,屋价也不便宜,可以买起两间我现在的住家了,包括装修还有得找。


由于阳光普照,加上景色优美,我也没有浪费这么美好的恩赐,我每天早上都去泡水晒太阳。泳池就在湖边,水波粼粼,心旷神怡。


在那里,有和另外的朋友到新开张的店 - 心灵空间吃东西。这里东西标榜健康,环境也不错,就是分量有点少。有机会可以去试一下,就在Sri Petaling那里。


来去匆匆,也没有办到多少事情和见到多少朋友。就是悠闲的歇息,和自在的逛街购物。对了,也看了场电影 - 金刚狼,不错的说。

2 条评论:

lock 说...

買了很多東西哦! 收穫很豐富! 而且泳褲這麼快就開張了!

你一定是游泳高手吧?

tamiya 说...

不是啦,那些东西都是要用到了,只是等到了打折扣才来买。精明消费嘛。。。
我的泳裤还没有开张啦,那件是旧的,所以才要留下照片以后怀念一番,哈哈。
我游泳称不上高手,就是那种掉进水里不会淹死就对了。有机会去KL还是你有来PG要和你让你指教和切磋切磋啊。。。
我的泳裤裂开也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