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舒适(三)

除了环境优美,那里也是运动的好地方。喜欢跑步的我,真的会对这个地方流连忘返的。


看,弯弯木桥横跨小湖。多棒。。


还会经过飘逸的竹林,和青葱的草地,啊。。。


蜿蜒的路,累了还可以在石椅上拉筋,非常不错。


那里有健身房和泳池,也有篮球场和网球场,算是不错了。


这是Club House的更衣室,最喜欢那棵树,在中间向天而上。。。


泳池不深也不大,但胜在景色非常优美。。。远看,和毗邻的矿湖连成一片。


这个湖,姑且不论会不会满溢,但至少目前是和这个泳池有点距离的,但却能够完美的结合。


站在池中,我显得渺小。由于我的泳裤也是和泳池一样的颜色,我仿佛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了。


在水里自在的游,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累了,在池边歇息,享受日光的温暖。我很喜欢晒太阳,尤其是均匀的晒那种。


在池边休息,也为即将破损的泳裤留下纪念。。。

这个好地方,真的会让人堕落啊。。。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的身体很健硕噢!嘿嘿!

tamiya 说...

你常打羽球也不会差到哪里吧。。。

lock 说...

好美的泳池, 看到也很想跳下去暢遊一番!

這個地點在那裡?

tamiya 说...

在Puchong Lake Edge。可是要晒太阳的哦,你OK吗?改次我下KL找你游泳?

布莱恩 说...

酱舒适的家,再堕落几次也没关系。
西北水的泳池。

tamiya 说...

哈哈,舒适需要付出代价的。

泳池真的不错,可惜有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