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舒适(二)


走出屋外,各种各样的布置,有些就是简简单单的。


有些布置还真不错的说。看到了这家,真的很赏心悦目呢。


走着走着,有些屋形也不一样。这间就很特别,但我相信价钱也是很惊人。


走近一看,每间家都有小小泳池呢,好奢华。只是泳池很小,应该是用来泡水,和布置。


附近有个走道,我很喜欢。远远看去,一片绿油油的,但也不失地形起伏,是经过精心布置的。


有拱桥,但没有扶手,很喜欢。


不规矩的小桥,穿过布满鹅卵石的小溪。


我觉得,若是天然的摆设,就是叠放鹅卵石而不是这样的的排法,会比较好看。


这个人造小溪,晚上有水流,所以饭后散步很不错。白天的时候,水流关上了,所以有些地方也干枯了。


附近还有个湖,里面有许多鱼呢。也是在晚上,会有水柱往上喷。我就很不喜欢这个设计,但或许是考量到一片平静的湖会没有生气,所以才设计了这个水柱吧。


这个游乐园,很不错,等到树大棵了,应该是个很棒的休闲地点。


我特别喜欢这个走道,两旁竹林飘逸,步行其中我化身武林侠客。


踩着石块,凌波微步,潇洒。。。


可是突然看到一坨狗粪,大煞风景!!

其实我是觉得,用钱可以买到许多漂亮别致的设计,更可以花钱请许多园丁布置和打理。可是我觉得是人文和内涵很重要。无论多么豪华的地区,若是住的人不入流,也只是暴发户而已。

4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花那么多钱买那么高尚的屋子,如果旁边住了户低级人家,就欲哭无泪了。

tamiya 说...

这是真的,买房子有时候也要看运气咯。。。

Unknown 说...

Desa Parkcity? They have more than 12 designs. They sell lifestyle not only the house

tamiya 说...

稀客啊,欢迎到来。这是Puchong Lake Edg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