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绿洲(四之四)



冷风吹,没多久就下山去了。我们到一处热泉去看看,那里是货真价实的绿洲。他们把热泉引入池中,多泡可以美容治疗,男女泡池分开,可惜就没有机会进去看看。然后水引出来,凉了就拿去灌溉,所以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处处”。



相机又好像恢复正常了,有充足的电力了,我想会不会是接口接触不良导致常常闹别扭?回程看日落,好漂亮。日渐西沉,火球徐徐坠落地平线,我们回程飞奔笔直大道上,别是一番滋味。


晚上抵达了,用了晚餐阿德老板带我们出发去国家大教堂那里看看。那是为了纪念第一任总统Sheikh Zayed的国家大教堂,他的墓也在那里。


我对阿联酋那里的回教堂真的很好印象,因为他们的建设都很漂亮。这个Sheikh Zayed大教堂,更是气势宏壮,是用白云石之类的石头盖起来的,全白的。在灯光的照射下,很气派,很摄心啊。当然我们都没有进入教堂去,只是在外拍照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