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奢华(四之三)


在入口处那里,还在犹豫我们是否可以轻易的进入参观,加上看到告示牌说穿着短裤者不被允许入内,就有点担心我是否要带着遗憾而去。看到许多旅游车都载着游客进去,参观应该没有问题了,只是穿着的问题还真让人犹豫。



在那里与警卫哈拉问我是否可以进去看看,起初被拒绝,但没有人的时候他说应该问题不大,只要不被里面的人赶出来就行了。呼,惊险过关,赶紧进去。



那里是另外一个世界,布置严谨,处处都显得气派与豪气,尤其那一大片的小喷泉。我们沿着楼梯徐徐上去,抵达大厅入口处,又犹豫了是否可以这样进去参观。我叫德祥进去拍照,我在门口那里坐坐,等待机会溜进去。然后我看到了也有许多游客(还是住客?)也是和我一样的穿着在那里走来走去,就壮了胆子,假意问了问厕所的所在处,溜了进去。


里面的摆设,金光闪闪,金碧辉煌,耀眼眩目,已经超过了奢华的境界。那里三步一服务员,五步一柜台,还报以亲切的问候,真的很不错。我问了问厕所的方向,打算无论如何都要撒泡尿留念一下。一看惊讶,打造的厕所可能比我的房子还贵呢。


然后到处走走看看,遇到了德祥,就走到大厅处去,抬头看屋顶,我好像姥姥畅游大观园那样,也想大乡里出城那样,目瞪口呆,叹为观止。



“皇宫”里的一砖一石,一墙一壁,无不尽量显露财富、身份与地位。贫富的差距,或许对他们来说是不足一提的。在那里拍照留念,原本要试试吃点东西的,但一片蛋糕要价45元,嗯,我们对望了一眼,还是离去了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漂亮啊,太漂亮了,在这里头悠闲喝一杯咖啡的话,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lock 说...

暴發戶心態的家, 看看就好, 完全沒有欲望要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