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岁月

虽然常常有去游泳,一星期下班后去游好几天,十圈廿圈这样不停不停的游。。。


周末都去跑步,一跑都有好几公里那种。。。香汗淋漓,精神舒爽。。。这是新买的跑步鞋,旧的陪我走了好几百公里后,正式荣休。


也没有错过任何的瑜伽班,导师说做一次,若能力许可,我还会多做。每星期一天正规班,周末跑步回来后也会练习一下。。。


跑步回来,我在天台的小天地,举重健身修身是爱做的事。


而现在,每天,或至少每两天早上醒来后,都有做五六十下的掌上压,和百多下的仰起坐卧(sit up),还是加铁片增添重量那种,务求把体能保持好。如果有大肚腩,还真的难堪,目标是结实的腹肌啦。可是。。。

那天,朋友给我照了张相,我很久都没有为自己留下纪念了。怎知道一看,哇,我真的看起来有点衰老了,鱼尾纹都跑出来了,当然白头发也冒出来了,理发后尤其明显。


不甘心,几天后再来一张,更惨,双下巴!!


岁月的痕迹啊。。。为什么那么的残酷啊???再一个多月,就29岁了,哎。。。

9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岁月啊岁月,总是让人感叹。

Kai and Baobei 说...

还好,多几个月我才28,kekekeke!不过也近三十了,没差别。:P

tamiya 说...

百勤:你还年轻。

凯:你有工作、有房子、有老婆、有车子,比我好太多啦。

Kai and Baobei 说...

我们都一样,都是打工赚钱养家一族。除了老婆,其它的都是身外物 ...

lock 说...

不好講我啦, 你自己的更大!

董百勤 说...

你们啊,不要在这里比奶了,我知道我的屁股大过你们的奶,就可以了!^^

tamiya 说...

lock:波平如镜还说大啊?该换眼镜了你。

百勤:怎么把奶形容为屁股?难不成你是小新?

匿名 说...

人总要认老的一天,大头28岁已经认老了,那些年轻人的玩意,大头一点都没有兴趣啊,还是学习一些大头感兴趣的知识更加实在啊。。。

tamiya 说...

心境不老,青春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