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烦躁


最近比较烦躁些,很多事情在郁闷在心底,也不晓得如何宣泄。以往我会去运动,游泳或跑步,还是一觉醒来后,心情就好多了。可是这次,去运动的冲劲也没有那么盛。而每天醒来,就是有许多念头,心情丝毫没有好转。

工作上的,学业上的,生活上的。。。都有许多的阻滞,或是不顺,或是脱轨,或是突发,总之就是有得让你头痛就对了。所以也因为这样,不懂得如何开始,也不懂如何下手写心情,更新部落。


但也别担心啦,经历了许多的大风浪,我都可以安全靠岸。现在也不是不能解决那些问题,只是因为太繁琐、太零散,所以郁闷在心底。我想,也是因为许多悬挂着的事情,让接踵而来的事情,堆积搁着,越堆积越多,形成恶性循环。

总之,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啦,甭担心。

7 条评论:

木子 说...

大家一起加油吧 ^^

匿名 说...

大头是过来人,那个感觉真的很糟糕,唯有持着正面的想法,一步一步的那些烦躁驱赶,大头如今也是为了工作上,金钱上而烦躁啊!!!

lock 说...

我深信你能調適得來的, 因為你是康毅!

tamiya 说...

木子:加油。

大头:我想,这是个周期性的,心情难免起伏,人生难免起落。

lock:叫康毅太沉重。。。

匿名 说...

是咯,周期性,或者应该说有所期待吧,然后不会持平常心,所以才会这么烦躁吧。。。

tamiya 说...

大头,其实这段时间追踪你的部落以来,发现咱两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是很不一样的。或许是每个人看待事物时,心中占据的分量不一样吧。

无论如何,彼此加油吧。

匿名 说...

tamiya,

我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一样??大头真不明白呢,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