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奢华(四之四)



走了出来,想着要到哪里去用午餐。环顾四周,好像都没有什么看到餐馆的,就决定走去Marina Mall那里用餐再做打算。想不到在炎阳下走去,虽然靠近海,但也是很烫皮肤啊。


我们加快脚步,远远就看到的商场走起来也是不近啊。我们三步伴两步的,走入商场,冷风吹来,只差没有把我晒得融化了。我们朝着食阁那里去,人山人海,我点了份快餐炸鸡来吃。

那里的商场在第一天抵达时已经逛过了,用了午餐我们看时间还早,就打算到金市场去看看。出门去视察了巴士路线,研究了可以抵达与回家的巴士编号,然后就出发了。这次预留了许多零钱,不愁多给了。


因为不熟悉地区,每到了一站我们都很紧张是不是要错过了站。巴士越来越多人,司机一直叫乘客往里边挪,因为阻挡到了关门的感应器,门关不上了。抵达了金市场(Marianat Zayed Gold Market),赶紧下车去看看。两个部分的小商场,一边卖日用品、服饰之类的,一边是卖金饰的。要进去的时候才发现暂时关闭,要到下午四点才开门。看看时间,还有大半个小时,就坐在门外休息,看书打发时间。

等到了开门,我们也进去了,那里的金饰比马来西亚便宜,而且款式设计也比较美观,只是现在金价那么高,还真的担心买贵了。就这样,问了行情,找了一些设计,打算给妈妈买耳环。由于刚到时间,很多店面都没有开,我们每绕一圈,就多一间店开门做生意。问了好多家了,大概有个底了,就离去咯,打算在迪拜的时候才买。

等候巴士到来,刚好是下班时间,所以比较拥挤。回家的路很快抵达,只是我们的疏忽又错过了路口,得再走回头。下午有小孩在路上嬉戏,看样子好像是从贫民区那里溜过来的。还有,真惊讶的,在沙漠中看到一户人家在门外清洗小艇,画面对比滑稽。

回家休息一会,我们收拾行李后就要出发去迪拜了。晚餐我们到一座保龄球场那里去吃大腕面,是中华餐厅,主厨据说是马来西亚Kepong人,所以有点家乡的味道,价钱也不会太贵,一碗才大约十七八块钱“而已”。


食物分量很大,但几天下来我们都吃油炸的东西,现在有面条吃,还是清汤的,真的很开心,吃得津津有味啊。然后出发去迪拜,大约晚上十点半抵达,我们入住二三星级的公寓旅馆,对我们这些背包客来说有点奢侈啊。

没有评论: